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最大的迷你目标是Tiguan和RAV4

2020-05-27 15:45:31来源:

Mini表示,在推出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大的车型之后,它现在已经具备了在澳大利亚增长销量的能力,并且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四轮驱动。

尽管2007年推出了新的Clubman车型,该宝马自有品牌的销量却停滞不前,该车型旨在通过为掀背车提供更长的尺寸来提供更多的实用性。

自2005年以来,Mini的销量一直徘徊在2000单位左右,但该公司认为,新的Countryman将扩大Mini对新老观众的吸引力。

“澳大利亚人对我们来说是激动人心的领域,”迷你澳大利亚国家经理David Woollcott说。“很多客户都喜欢Mini的一切……但是原始[BMW] Mini [hatch]的客户正在成长。

“他们有一个或两个孩子,有两个或三个爱好。这是乡下人设计的动机。

迷你说,其阵容中的第四款车型,最昂贵的起价为37,700美元,很可能占整体销量的25%至30%。期望它将为国际和本地品牌创造创纪录的一年-后者很容易超过2007年的创纪录数字2269。

该公司将大众高尔夫公司的Tiguan作为其将在紧凑型SUV领域竞争的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尽管除了丰田RAV4和本田CR-V等其他软路车之外,它还将瞄准跨界车。日产Dualis,标致3008和三菱ASX等车辆。

Countryman是首款站立时长超过四米(4097毫米)的迷你车,其三门车的高度超过了近40厘米,并且是首款拥有四门的车。

更长的轴距创造了更多的机舱空间。标准配置的是两个座位的后排长椅,尽管客户可以订购三个座位的后排座椅,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相关内容第一个本地驱动器:大型Mini 4WD Mini吸引了澳大利亚拉力锦标赛的冠军未来的超级跑车

引导空间也是Mini迄今为止最慷慨的:350升,可滑动后排座椅位于最后位置,可折叠后排座椅平放,最大可扩展至1170升。

所谓的“中央轨道”为存储选项增添了独特的风格。塑料导轨在四人座的前后座椅之间延伸,直到五人座的前座椅靠背为止,并且包括杯架,太阳镜盒和可固定在滑动底座上的手机支架。

Countryman将像其他Minis一样可定制,并提供大量的配件,贴花和颜色选择-其中许多可以迅速提高本已溢价的价格。

人们对四缸发动机的范围更加熟悉-90kW 1.6升,135kW 1.6升涡轮增压和82kW 1.6升涡轮增压柴油-尽管Countryman凭借可选的全轮驱动为该品牌确立了首个先机系统。

ALL4系统以“四肢爬行”为基础,是一种兼职,连续可变的设置,主要是前轮驱动,但根据情况而定,可以将最大100%的扭矩传递到后轮抓地力水平。

Mini Australia预计ALL4的使用率将为50%,无论买家是将其添加到40,950澳元的Cooper D还是47,500澳元的Cooper S上,其价格都将高出2900澳元。基本的Cooper型号仅是前驱。

柴油Countryman将于3月下旬上市,是最慢的型号,声称0-100 km / h的时间为10.9秒,但最经济的是每100 km 4.4升。

Cooper S的速度最快,大大超过了非涡轮增压Cooper约三秒钟(7.6秒)。与6.5L / 100km相比,它的效率也略高一点,为6.3L / 100km。Cooper S车型获得了运动型的,低10毫米的悬挂,而其他Countryman车型则可选。

Mini已经确认了底特律车展Paceman概念的生产版本,Countryman的三门版本。

宝马更不敬畏的品牌还将在12个月内推出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这将使Mini与Countryman的工厂拉力版具有更大的协同作用,Countryma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参加世界拉力锦标赛。

高性能的Countryman将从JCW标志的三门掀背车和Clubman那里借用经过调整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尽管业内人士认为,更大的Mini可能会增加155kW的功率输出。

与其他Countryman车型一样,Paceman和JCW将在奥地利而非英国制造。

Mini的牛津工厂的舱口盖,敞蓬车和Clubman变体已达到260,000的产能,因此Countryman的装配移交给了利基生产专家Magna Steyr。它取代了宝马X3,后者移至北美的斯巴达堡,加入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其他四轮驱动车型。迷你乡下人范围

迷你库珀乡村车$ 37,700迷你库珀乡村车辣椒$ 43,100迷你库珀D乡村车$ 40,950迷你库珀D乡村车ALL4 $ 43,850迷你库珀S乡村车$ 47,500迷你库珀S乡村车ALL4 $ 50,400迷你库珀S乡村车辣椒$ 5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