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不是时候我们的道路网络是国家优先事项吗?”

2021-06-13 13:24:04来源:

它不会逃脱您的通知,即政府上周批准了伦敦希思罗机场的第三跑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承诺,可以花费近180亿英镑。

当然,这一决定遵循连接伦敦和英格兰北部的争议高速2列车线。最新估计表明它最终可能会花费90亿英镑。

•“推出新车品牌不是为了胆小的”

远离我,争论我们的空中和铁路基础设施的投资。我完全接受它是必要的。但不是我们的道路网络接受了相似关注的时间吗?

是的,我很清楚政府排斥了升级网络的记录投资水平。2014年公布了15亿英镑的道路投​​资策略;这笔钱应该在2020年到2020年。

它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金额,授予,但看看计划的细节,很难没有有点担心。大部分支出将集中在额外的车道上,更好的交叉点和一般升级。然后,一系列改进,而不是那种激进的大修空气和铁路乘客将受益。

肯定是无法做到的是,必须做的更多。根据最近的国家统计报告办公室,英国人口可能会增长约970万,达到7430万。

可以理解,交通量也会升高。运输部门无法预测燃料成本和收入增长等不确定性,但其最佳案例方案到2040年,从2010年层面的增长率增加了19%。但是,它可能高达55%。我们将如何容纳所有这些车辆?我们应该作为紧急事项解决这一问题,现在我们的铁路和空运战略已经决定。

您认为我们的道路网络应该得到更多的投资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