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随着汽油价格上涨,一些司机放弃了溢价

2020-04-04 13:46:30来源:

昨天,我们了解了为什么尽管汽油价格上涨,中档和高级燃料每加仑仍分别增加了约10美分和20美分。一个意外的发现:尽管这些年来加息幅度一直保持不变,但现在更多的驾驶员可能会放弃购买价格更高的普通汽油。

这有点违反直觉。按比例计算,优质汽油的价格比今天的正常价格高6%。根据EPA的历史数据,在1995年,成本增加了17%。随着价格上涨,优质燃料的额外成本似乎相对较小是有道理的。石油行业信息和分析提供商石油价格信息服务公司说,但事实并非如此。OPIS零售价格主管Fred Rozell告诉我们,十年前,大约50%的司机都挤满了中档或高级车。他说,如今,在某些市场中,中级和高级购买者的比例已降至10%左右。

鉴于宝马和梅赛德斯等品牌(它们的汽车主要使用优质汽车)去年在美国创下了有史以来的销售记录,这怎么可能?

一些可能性:首先,整个市场仍在转向节油汽车。J.D. Power分析师Tom Libby承认了这一趋势。利比说,尽管直到最近趋于平稳之前,奢侈品市场一直在增长,但整个市场已明显转向四缸发动机,而不再是V-6和V-8。大多数四缸都使用常规燃料。

其次,过去的非豪华车司机可能已经更多地接受了这样的神话:定期加油对不一定需要加油的发动机是有益的。今天,较高的价格可能会阻止他们采取这种自由。

第三种(也是最有趣的)可能性:面对高昂的水泵价格,更多的司机可能会拒绝他们的汽车辛烷值建议,而选择最便宜的东西。

美国石油营销商协会会长拉尔夫·吉利根(Ralph Gilligan)表示:吉利根说:“当价格很高时,人们真的会尝试替代汽车,看看他们的汽车在87辛烷值下是否运行良好。”“如果没有,他们会尝试89,然后作为最后的手段,他们会尝试更高的保费。”

利比说,这是可以理解的回应。他甚至还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经常在自己拥有的豪华车中使用优质汽油,直到有相同型号的朋友告诉他,他坚持使用常规汽油。利比转过身,再也没有回头。现在他说他对某些燃油建议“持怀疑态度”。

我们建议您按照用户手册中的说明进行操作,但是我们可以肯定地理解为什么溢价看起来像傻瓜一样。许多建议使用保费价格的车型仍可以正常运行,而不会引起发动机爆震-这是由于用户辛烷值燃料比您的汽车需要的燃料少。这样做可能会导致马力或汽油行驶里程略有下降,尽管不足以抵消额外的费用,所以如果可行,我们很难告诉你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在Ask.cars.com上补充有关高级汽油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