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5雪佛兰克尔维特证明即使在赛道上,您也不需要手册

2020-04-06 17:46:27来源:

关于久经考验的手动变速箱的未来有很多争论。爱好者认为,这是真正“感受”您所驾驶事物的最纯粹的选择。实用主义者指出,现代自动变速器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其他优势。从很多方面来看,它们都是对的,但是在将2015年雪佛兰Corvette及其新的八速自动装置带到赛道之后,我们很确定我们不会以其他任何方式购买它。

有关:哪个更快:宝马M4,凯迪拉克ATS-V还是雷克萨斯RC F?

我们在伊利诺伊州乔利埃特的高速公路乡村俱乐部度过了一天,这是一辆配备Z51套件的2015年Vette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尽管我们仍然找到这家公司,一个编辑将其称为“中世纪酷刑”,但它仍然可以每天使用,但它非常适合在1.46英里的狭窄场地上进行处理。

“即使功能非常强大,Corvette还是很少开车。这款车可以到达您想要的位置,快速传动比也不错。”高级编辑Mike Hanley说。

执行编辑乔·维森菲尔德(Joe Wiesenfelder)和执行编辑大卫·托马斯(David Thomas)都将其作为他们最喜欢的雪橇选择。当天还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宝马M4,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和凯迪拉克ATS-V。

但是克尔维特的变速箱呢?

汉利说:“八速变速箱可以非常快速地进行换档,并可以降档到您想要的转弯位置,并保持更长的档位。”威森菲尔德(Wiesenfelder)同意:“它并没有表现出如此优柔寡断的自动变速器,特别是那些齿轮数高的自动变速器。”

Wiesenfelder还指出了轻巡洋舰中可用的各种电子模式,以帮助其发光。“性能模式可以很好地猜测要插入哪个档位,并且在减速或制动时会通过档位降档,而不会每次都屈曲或摔倒在安全带中,这提供了非线性制动的效果。不那么复杂的执行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当然,克尔维特(Corvette)还有其他事情可能会掩盖我们的意见。

Wiesenfelder说:“没有什么比自动变速箱看起来更强大的扭矩Y型发动机了。”汉利也指出了体重。“我认为力量来自狭窄的角落,几乎和我们的挑战者地狱猫一样强大。比道奇轻约1,100磅的路缘石可以做到这一点,”他说。

正如我们的路测编辑乔·布鲁泽克(Joe Bruzek)报道的那样,八速在拖曳带上也被证明是更好的选择。“克尔维特巡洋舰以117.3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了最佳的11.99秒。自动挡的快速和猛烈的换挡几乎没有花时间,换档之间的发动机转速损失也最小,因此460 hp的6.2升发动机处于满意的位置,使Corvette一直加速行驶四分之一英里。 ”

虽然Cars.com的Cars.com团队在正确的汽车上享有良好的手动变速箱,但他们可以说在赛道上进行自动驾驶没有错。特别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