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帮助这款乐高F-150投入生产

2020-01-15 15:36:58来源:

福特F-150几十年来一直是我们汽车领域的一部分,几乎在每种媒介中都可以永生不衰……除了乐高,乐高版本可能就在眼前。

乐高创意制造商CaptainAwesomeMan使用相当常见的零件制造了F-150,并将其提交给玩具积木公司进行评估。

机长写道:“我将尽可能多的细节和实际F-150的特征整合到了该模型中。”“首先,可以像使用任何真正的车辆一样,使用方向盘来转动前轮。门,引擎盖和后挡板都可以操作,内部的中控台也可以操作。前排座椅是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分成两部分折叠(60/40分开),露出座椅底下的储物装置,里面装有拖车钩和扳手。”

有关

该模型的制造与Lego提供的其他商用车大致相当,卡车使Lego当前销售的Ferrari F40模型相形见scale。比例尺意味着模型上有很多打开元件,包括中央控制台和折叠后排座椅。

船长写道:“在引擎盖下,您可以看到电池,液体容器和塑料发动机罩,这对于21世纪制造的大多数车辆来说都是常见的。”“因此,我拆下了前格栅和散热器,以清晰地看到隐藏在水面下的2.7升V6 EcoBoost发动机(也使更换滤油器更加容易!”)。

有关

提交的项目从用户获得10,000票后,它将进入下一阶段,在此阶段,公司将审查模型的可行性并提出建议。通过审查阶段后,该模型将投入生产,并可以直接从Lego购买。

这组投票目前有1,153张选票,剩余390天。

船长评论说:“乐高在过去的几年中制造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志性车型,这激发了我尝试增加这一基础的灵感。”“我的2015福特F-150卡车是该美国图标最新版本的详细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