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做最懂你的“潮改”运动SUV 长安UNI-T运动版超燃来袭

2021-05-19 11:05:57来源:
潮改先锋,共创文化。5月8日,UNI-T运动版一经上市,便成功引起年轻汽车改装圈内极大的轰动。作为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的“新成员”,UNI-T运动版掀起了一轮时尚改装热潮,为年轻用户实现改装梦想。

随着国内改装文化的兴起,长安UNI为提早让更多年轻新用户加入改装圈的大家庭,于是,带来原厂自带撞色改装套件的UNI-T运动版,13.89万元的官方售价,让许多年轻人颇为心动,长安UNI携手年轻用户积极推动国内汽车“潮改”文化发展。

 

无边美学设计 开启多彩拼色潮流

为迎合年轻用户对于个性改装的需求,凭借个性多彩的外观设计,UNI-T运动版成功吸引众多年轻人的目光,全新耀夜极光运动套件,包围360°拓宽车体使整车效果更显低趴。动感黄与活力橙的撞色流线,涌动于黑色碳纤纹理之间,宛如暗夜中耀眼的极光。

立式尾翼搭配V型扰流板,进一步扩宽尾部立体感。20寸熏黑哑光刀锋轮毂,搭配抢眼的黄色运动卡钳,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势。潮酷前卫的UNI-T运动版,与年轻用户内心产生强烈共鸣,以出厂自带改装套件的方式,开创了同级潮流新玩法,成功拉拢大量年轻人加入时尚改装圈。

 

诠释运动与豪华 感受极致活力氛围

内饰上,UNI-T运动版采用呼应的撞色设计,不断刺激着年轻用户的驾驶欲望。运动豪华驾舱采用全新撞色搭配,散发十足活力,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类麂皮材质运用,让柔软顺滑体验触手可及,豪华座舱质感满满。

UNI-T运动版良好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在激烈动态下提供侧向支撑力的同时,更为日常带来舒适体验。UNI-T运动版内饰风格融合现代美学,全力演绎运动与豪华,点燃年轻用户的躁动内心。

 

全新弹射模式加持 “蓝鲸”动力尽情释放

与激进外观相匹配的还有动力系统,UNI-T运动版搭载的是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50-3500rp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为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UNI-T运动版新增用户期待的“弹射模式”,强劲动力在起步加速时瞬间迸发,一瞬间即可释放逐速本能。

长安UNI坚守并实现与年轻用户共创共享目标,推动潮酷文化发展,年轻新物种UNI-T运动版的推出,更进一步降低改装门槛。长安UNI以弘扬“潮改”为基础,深入打动年轻用户内心的同时,与之产生情感共鸣,不断赢得广大年轻用户的诚挚支持与信任,积极创建“潮改”文化圈层,吸引更多年轻用户踊跃加入,也为今后市场销量取得突破增添重要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