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创造无人驾驶城市交通革命

2021-11-05 08:24:02来源:

特斯拉的Elon Musk建议新的公共交通系统是在EV品牌开发的。

虽然麝香对他揭示的东西持谨慎态度,避免命名或识别项目本身,所以项目的公共交通性质。

麝香说:“我们对某些不完全公共汽车的东西有一个想法,而是可以解决内部城市情况的密度问题。我认为我们实际上需要重新思考公共交通的整个概念,创造了人们实际上要更多的东西。“

他澄清说,他没有谈论“超环保”项目,并继续:“我非常同意解决高密度城市运输问题,我认为这是一种新型的汽车或车辆,这对此是伟大的,并且会带人到最终目的地 - 不仅仅是一辆公共汽车站。”

当挪威运输和通讯部长Ketil Solvik-Olsen询问自动车辆何处,麝香回答:“自动车辆是关键。”

Solvik-Olsen还涉及自动车辆发展的关键领域:公众信任。麝香说:“我认为人们会愉快地相信它。我们今天在Teslas的自治软件中获得的反馈非常积极。“

麝香还谈到了他的谨慎,说:“我会在这样的一群人中做出偏手的评论,它将成为一个区域报纸的一个小文章,然后国际媒体将抓住这一点,并将其变成一个大标题。”

自主驾驶在公共交通系统上的影响和采用长期以来一直是辩论的原因。麝香的提案 - 可能是一辆自动的电动车,相当于按需运输应用程序优步 - 寻求在广泛的范围内向公共交通工具引入自主权。

然而,鉴于通过讨论引入该主题,将涉及高密度城市运输问题的旨在解决高密度城市运输问题,这将涉及每个载体数量的乘客,留下将用于解释的项目的车辆类型公共汽车,其传输密度越来越高,甚至是一个完全满载的七位座位的特斯拉模型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