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为什么这两个新一代Subarus炸毁了整个阵容

2020-06-16 17:45:27来源:

斯巴鲁的新一代2018 Crosstrek和Impreza全轮驱动车辆是美国买家的热门车型。这两个模型是第一个获得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的模型,并且销量惊人。买家对新架构的反应很大,新架构帮助新车型改善了行驶动态并提高了行驶质量。

数字说明了这个故事。美国斯巴鲁(SOA)报告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9月,这是新一代Crosstrek跨界车和Impreza紧凑型全轮驱动车型。Crosstrek在2017年9月的销量比2016年同月增长51.2%,这标志着Crosstrek连续第二个月突破12,000辆。2018年的Impreza也很火爆,SOA报告称,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车型的销量在9月增长了32.1%,而今年增长了43.3%。

不只是在美国

不只是美国买家喜欢新一代的2018 Crosstrek跨界车和Impreza紧凑型车型。斯巴鲁加拿大公司与9月份的销量领先者,全新的Crosstrek取得了类似的业绩,其单月最高销售量增长了63.6%。Impreza的销售在9月份也有所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创纪录的41.7%。

在澳大利亚,新一代车型的情况与此相同。Impreza的销量本月增长了惊人的378.1%,比年初至今增长了143.6%,而XV(Crosstrek)则带动了该品牌的全轮驱动稳定车本月增长了100.5%,同比增长了12.6%。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一代模型怎么样?

新一代车型获得了新的SGP,这给吸引他们的买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通过新架构实现了三个主要目标。Crosstrek和Impreza的安全性得到了提高,驾驶性能更加动态,驾驶室更加舒适。

SGP在整个底盘上的进步带来了更高的刚性,更高的强度,更轻的重量,更好的滚动阻力和更灵敏的转向。新架构减少了振动,并为小型跨界车和紧凑型车辆购买者带来了更顺畅的乘坐品质。与即将推出的Crosstrek和Impreza相比,新的SGP还可以更好地吸收振动和噪音。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有望在2017年实现连续第九年创纪录的销售,并且还会有更多新车型问世。在2017年,它将受到新一代2018 Subaru Crosstrek跨界车和2018 Impreza轿车和掀背式四轮驱动车型的驱动。他们正在扩大该品牌在全球的阵容。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