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供应商竞相在利润丰厚,尚未开发的网络安全领域立足

2020-01-03 09:34:01来源:

汽车网络安全仍处于起步阶段,但自2015年以来发展迅猛,当时几起备受瞩目的骇客事件显示出该行业的脆弱性并给受影响的公司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攻击还强调了软件功能上的严重不足,并将合规性提上了议事日程。

汽车网络安全已发挥着巨大作用,已成为一个新兴但拥挤的行业。已经能够从预期的繁荣中受益的供应商包括Robert Bosch,Harman,Cisco,Honeywell,NNG,Irdeto和Karamba以及美国大陆航空拥有的Argus,但是IHS Markit高级汽车技术分析师Colin Bird将这一行业描述为“仍然非常疯狂”。西方。

Bird估计,到2017年底,该行业的收入将超过3000万美元,但到2024年将猛增至20亿美元以上。说鸟:“大约有90%的点尚待加入,因此存在巨大的机会。在100%的潜在市场中,当前的达成率是4%至5%。”

以色列目前处于网络安全创新的领先地位,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汽车连接专家Krishna Jayaraman估计,不同行业的网络安全领域中将近有10家成熟的公司,而且还会有更多公司成立。他说,汽车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将其IT预算的大约3%至7%用于安全性,并期望“随着安全性成为研发预算的一部分,获得软件服务和安全性功能的投资将继续获得动力。”

网络安全专家批评汽车行业的发展速度不够快,但是在过去两年中大力推动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这导致了早期合并。

据报道,Harman在2015-2016年间花费超过10亿美元购买TowerSec,Red Bend软件和Symphony Teleca。

美国大陆航空去年11月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以色列的网络安全公司Argus。

随着更年轻的创新公司被更大的参与者吞没,在下游的收购活动也更加活跃。

多重挑战

维护车辆的网络安全没有一个唯一的答案,因为移动部件如此之多-软件,硬件,数据,网络和云。与如何将解决方案(例如分层加密)集成到现有体系结构一样,成本也是一个问题。供应链的控制,确保从汽车到云端的环路以及确保车辆即使受到攻击也可以继续运行,都是寻找解决方案的潜在弱点。

公司正在采用不同的方法来解决该问题,但是多个制造商之间的合作,与传统供应商的合作关系以及跨行业的合作正在加快发展速度。2015年,由行业支持的Auto ISAC(汽车信息共享和分析中心)成立,以识别和跟踪全球范围内的潜在网络威胁。

立法增加了可行解决方案的压力,事实上,到2020年,几乎所有车辆都将具有某种形式的连接性。有关网络安全的指南和立法正在迅速发展。美国已经引入了自驾和AV启动法案,而欧盟的网络安全机构正在考虑向联网汽车颁发证书,类似于在食品安全等其他关键领域中使用的证书。

去年八月,英国政府在网络安全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立场,将处理这一问题的责任牢牢地放在了制造业供应链的肩膀上。英国官员还指出,网络安全应在董事会一级拥有,支配和促进。

汽车新闻欧洲每月杂志

这个故事来自《欧洲汽车新闻》的最新月刊,也可以在我们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上阅读。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下载新版以及以前的期刊。

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公司和美国大陆航空子公司Elektrobit的总裁兼董事总经理Alex Kocher说:“我们已经看到了实施这些[网络安全]程序的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的个人责任的举措。”“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建立正确的基础设施,在车辆的使用寿命内对其进行维护,并对任何问题做出快速反应。我们认识到拥有100%的网络安全是不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