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总经理:较少的租赁出货量导致下降1.6%

2020-04-09 07:45:22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6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1.6%,这是因为日常租赁运营商的出货量持续减少。

通用汽车今天表示,上个月出售了255,210辆轻型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5,690辆出租单位。如果租车交付量与去年持平,那么通用汽车的整体销售额将与去年持平。

通用汽车的销量在今年的六个月中已经下降了四个月。

6月份零售额或对个人购买者的销售额增长了1.2%。该公司估计,在五月份抢购了连续十二个月的零售份额之后,它获得了零售市场份额的0.2%,达到了17.1%。

在今年的前六个月中,通用汽车的整体销售额下降了4.4%,该下降归因于租金下降。与2015年上半年相比,它的租金销售减少了37%,即88,499辆。保持租金销售与一年前持平,将导致增加1.5%。

通用汽车公司高管表示,他们正在减少租金销售,以提高残值和品牌健康度。另一个因素:通用汽车销量最高的两款汽车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和马里布(Malibu)刚刚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通用汽车优先考虑零售客户的销售。

通用汽车销售业务副总裁库尔特·麦克尼尔(Kurt McNeil)本周告诉记者,通用汽车的租金削减将在下半年缓解。

麦克尼尔(McNeil)捍卫了通用汽车强调零售业而不牺牲整体市场份额的战略。他补充说,通用汽车的库存水平相对较低(截至6月1日为67天),而激励性支出受到限制,则表明该公司在经营业务时会考虑到利润和品牌健康。

麦克尼尔说,在过去的几年中,通用汽车的战略是“将它们堆得很深,并试图廉价出售它们”。

通用汽车表示,其6月份的平均交易价格上涨了5%,至约35,400美元。该公司称,根据J.D. Power的数据,激励措施在ATP中所占比例为10.1%,低于行业的10.6%。

卡车销售在6月处于领先地位。通用汽车表示,卡车,卡车和越野车的整体卡车交付量增长了3.4%。该公司表示,汽车销量下降了1.3%,跨界车销量下降了9.3%。

在一次雪佛兰Silverado广告活动中,人们对福特F-150铝制床的耐用性提出了质疑,Silverado的销量下滑了3.7%。

雪佛兰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项运动“对我们的业绩产生了积极的积极影响”,称全尺寸皮卡零售市场份额增长了1.7个百分点,至28.2%。通用汽车援引J.D. Power的数据称,福特F系列的零售份额下降了0.4个百分点,至35.2%。

卡车带动日产,FCA,福特,本田,行业反弹,涨幅为2.4%。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