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宝马涉足订阅

2020-01-02 15:34:52来源:

底特律-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在试图确定汽车拥有量的未来时正在考虑订购模型-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计划是否会有利可图。

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上周表示,他们准备今年在美国推出车辆订阅飞行员。这家豪华竞争对手将这些努力描述为努力学习。

戴姆勒(Daimler AG)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在谈到订阅计划和其他非传统所有权实验时说:“我确实相信这些平台会带来好处。”“从长远来看,它们中的任何一个是否会有真正盈利的业务还有待观察。”

全球销售主管Britta Seeger在底特律车展上对《汽车新闻》表示,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奔驰部门今年将在尚未确定的美国市场提供试点,以帮助其挖掘潜力。

Seeger说:“我们需要学习。”“在不同的市场,我们想尝试一下。”

库恩特:宝马想了解更多

宝马北美首席执行官伯恩哈德·库恩特(Bernhard Kuhnt)在接受采访时说,宝马“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在美国市场上测试订购模式。

库恩特说:“我们正处于研究阶段,并与宝马金融服务公司一起进行评估。”“如果我们要这样做,我们将首先对其进行试验,以了解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订阅计划通常向客户提供车辆驾驶服务,月费包括注册,税金,保险和维护以及取货和交付。客户通常可以根据需要在可用车辆之间切换。

宝马和奔驰将与凯迪拉克,保时捷,沃尔沃和林肯等其他品牌一起测试车辆订阅服务。

保时捷上周表示,其于10月在亚特兰大启动的Porsche Passport试点计划正以超出预期的速度为该品牌带来新老客户。保时捷汽车北美区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默(Klaus Zellmer)表示,到目前为止,保时捷护照中78%的会员都不是以前的保时捷车主。

Seeger说,Mercedes需要更好地了解她所说的订阅模式的“大威胁”:如果客户不改用他们想要的车辆会怎样?

“在周末,如果外面有阳光,如果每个人都想要开敞蓬车,并且如果我申请五次开敞蓬车而我不明白,那是什么原因?”西格说。

她说,梅赛德斯在其他国家/地区有订阅试点项目,她引用了意大利的Smart品牌计划和德国的Mercedes-brand计划。

库恩特说,宝马尚未确定飞行员的细节。该公司正在与具有订阅经验的组织进行谈判,以确定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报价。

库恩特说:“归根结底,消费者将决定是否要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