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确认计划关闭Genk Factory

2021-09-07 08:24:04来源:

福特透露计划在本周早些时候通过Autocar预测的比利时Genk的生产厂房。这一举动将花费约4300人的工作。

在可以获得批准之前,须兑换工会咨询过程,是福特欧洲制造业务的拟议重组的一部分。

在过去五年中,通过制造超现存的产能过剩促进了损失,从而从西欧的新车的需求超过20%,促进了欧洲改革。

蒙迪欧生产在本世纪之交的高度约为30万左右,每年折叠在90,000套。随着缩小规模和持续增长的高级品牌销售,欧洲Mondeo的销售不太可能看到转变。

根据该计划,截至2014年底,船舶生产将停止在Genk,并在下一代Mondeo,S-Max和Galaxy的生产将在西班牙切换到福特的瓦伦西亚植物。

C-Max和Grand C-MAX MPV的生产目前在瓦伦西亚进行,又可以转向德国的Saarlouis。

欧洲老板斯蒂芬奥德尔福特说:“拟议的欧洲制造业务的重组是我们计划加强福特的业务并恢复有利可图的增长的基本一部分。”

福特将在明天(星期四)展示其重组计划的更多细节。该公司预计今年欧洲损£失约620米,行业分析师表示,该公司的主要问题是该公司拥有不利用的工厂,福特承认是Genk拟议的因素之一。

一个估计索赔福特的植物平均运行仅为其潜在最大输出的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