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家族旗舰 丰田考斯特10座巅峰限量版商务车

2020-08-11 14:01:30来源:车讯网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面对着繁杂的产品市场,面对股可挑剔的眼光之时,没有选择逃避,也没有选择价格上的屈服,而是通过自己的专业技术为你打造无可挑剔的商务车房车。在这一点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打开市场的经历值得每一个产品市场推敲。以完美无瑕面对挑剔,以独特设计打动你的内心,这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能够立足的重要原因。

家族旗舰 丰田考斯特10座巅峰限量版商务车家族旗舰 丰田考斯特10座巅峰限量版商务车

10330960F-0.jpg

而作为房车,丰田考斯特当然考虑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需要。人的一生所追求 的也就衣食住行而已,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这一点上可以满足大家所有的需求。丰田考斯特内饰中还可以有餐具厨房,简单大方的设计,高贵优雅的空间,在那样一个7米长的车内,却显示出了与众不同的的风味。洗手间或者置物柜,凤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为我们营造了加的温馨。

IMG_4977.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追求舒适性和实用性,党作为一辆商务车的时候,丰田考斯特充分注重商务车的适用范围,在内饰的设计上以大方高贵为主。360度可旋转首长席方便在乘车过程中的临时会议,大家可以调转座椅的角度,方便大家更好交流。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设置豪华办公桌以及秘书席,作为一辆移动的办公室,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设备上保证了我们所有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817220616.jpg

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第三点就突出在车内加配装饰,超豪华电动航空座椅,加大加宽加厚,加装进口真皮,还具有通风、电加热、按摩、旋转等功能。高级首长办公桌半真皮半桃木组成,桌面带有阅读灯,杯托,烟灰缸等。豪华四联排沙发床,放平以后可以在上面休息,在行驶旅途中寻找商务乐趣也是一种享受。窗帘也是必不可少的,豪华百褶电动窗帘,采用航空客机窗帘专用,把考斯特打造成一款“陆地头等舱”。

微信图片_20190817220546.jpg

丰田考斯特超前的环保理念与富有艺术性 国内首创新西兰羊毛地毯,航空阻燃抗静电通道地毯,天然的高质量材料,带来新的车内气息,不仅如此,丰田COASTER柯斯达超VIP豪华版还在舒适性上做了一些实用的配置,如双层(中空)隔热隐私玻璃,全车防震隔音处理,比利时进口巴斯夫尼龙环保地毯,氙气大灯组合,全方位摄像系统。改装为丰田考斯特指明了未来发展道路,经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用作商务车,考斯特VIP高级接待车,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家用房车、考斯特远程指挥车、考斯特应急保障车、考斯特医疗车等等。而这些车型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最受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817220559.jpg

丰田考斯特专为VIP尊贵版升级的驾驶舱隔板,将驾驶室与嘉宾空间隔开,不仅能够保证驾驶者专注行车,更能为在移动中轻松营造出一个,静宜的专属移动办公间。北京丰田考斯特中巴改装以后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乘坐的舒适与安全。我公司提供进口丰田考斯特、四川丰田考斯特、一汽柯斯达客车整车销售服务。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丰田考斯特报价、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升级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二街广通佳业销售中心

贵宾专线:13240123477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