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惊险刺激者的工作

2020-05-30 14:46:05来源:

计划于今年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派拉蒙·金斯岛主题公园推出的意大利作业特技轨道过山车,将尝试从2003年翻拍的原始1969年电影《意大利作业》中重现令人兴奋的高速驾驶场景。 ,该片由查理兹·塞隆,马克·沃尔伯格和爱德华·诺顿主演。

两个金斯岛主题公园(一个在辛辛那提,一个在多伦多)正准备兴建,耗资数百万美元的新游乐设施。

意大利的Job Stunt Track参与者不必像大多数过山车那样骑无聊的汽车,而是可以坐上特别设计的,比例大小的微型敞篷跑车,看上去就像真实的东西。

一旦系好安全带,它们将掉落在环行,掉落,90度拐角,隧道甚至下楼梯上,同时躲避近碰撞,大型爆炸和装甲直升机中的疯子。

在过山车通过洛杉矶式渡槽大幅度飞溅之前,Mini内的特殊效果和音频会增加效果。

Drive希望看到的其他传奇汽车追赶者变成过山车吗?

我们提名布利特(Bullitt),蓝调兄弟(Blues Brothers)和罗宁(Ronin)仅举几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