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Leoni将包岑的子公司出售给Ionisos

2020-07-22 15:55:29来源:

Leoni是欧洲领先的汽车和其他行业电缆和电缆系统的供应商,已将其子公司Leoni Studer Hard GmbH(位于德国包岑的子公司)出售给法国电离辐射专家Ionisos SAS。

“通过出售这项活动,Leoni正在迈向简化其电线和电缆解决方案部门范围的第一步。Leoni AG管理董事会成员,负责电线和电缆解决方案部的Bruno Fankhauser表示,这一过程是我们开发更加面向解决方案的业务模型战略的一部分。包岑的工厂包括大约30名员工和两个电子束加速器,正在为第三方客户提供辐照交联服务。Ionisos SAS打算继续并进一步增强业务。

但是,对于Leoni来说,电子束辐照的专有技术和产品将仍然是其技术组合和价值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该公司将维持并集中其在瑞士Däniken的辐照交联服务业务,并继续为外部客户提供服务。借助位于Däniken的设备,Leoni还能够为医疗和药品提供灭菌服务。

电子束处理过程使Leoni可以精炼电缆和其他产品,例如,使其更耐磨损,耐化学药品,耐溶剂和温度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