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跑网约车收入少?不存在!选对平台很重要

2020-10-16 17:54:15来源:
据《2020十一长假旅游性价比报告》显示,2020年国庆假期全国有超过1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20多个省市政府发放旅游优惠券,预计8天长假旅游人次可能达到6亿。

网约车司机迎来爆单模式,不少人吐槽:“太累了,这单还没结束,又来一单,根本没得休息。”加上平台为了提高出勤率,各种奖励政策上上上,国庆期间司机师傅们不少都赚的盆满钵盈。也让很多局外人心动了,小李就是其中一个。

小李原本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员工,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带客户看房。就是那种别人口中的“半年不开单,开单吃半年”。既然做房产中介的收入这么可观,为什么小李要辞职呢?等进了这行,小王才发现这行没有想象的容易。表面上看到的中介员工西装革履,可是背地里却是苦兮兮的,很多人干不了多久就会被动淘汰或者主动离职,不开单的话,生活都无法保障。

于是,小李打起了做网约车司机的主意。看到身为朋友的老王,国庆期间天天收入1000多,他太心动了,但是也很害怕没有节假日,是不是连单都没几个,各种担忧让小李陷入纠结。

在朋友老王的介绍下,小李成为了妥妥E行西安3车队的一员,每天早高峰期,他就跑办公区域,几乎都是爆单状态,加上妥妥E行有早高峰期免佣金的政策,基本就是跑多少拿多少。这周来,几乎每天都能有500多收入,小李告诉我们:“其实每个行业都有好有坏,关键是看自己如何选择,另外勤奋才有饭吃”。很多人吐槽,聚合平台不赚钱,但真正赚到钱的司机,会出声吗?

 

妥妥E行每个月都会在不同的城市,制定不同的奖励政策,帮助司机师傅们获得更多的收入,如果你也想跑网约车,不妨尝试一下跑妥妥E行:xiaotuo9(工作人员微信),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妥妥E行服务号”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