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捷达混合动力车吸引了上皮

2020-05-01 13:45:19来源:

很难将新的捷达混合动力车放在大众的雷达图上。是的,它是捷达(Jetta),而且处理起来肯定一样。是的,这是大众,但是它具有我们从未期望过的东西,它不是柴油发动机,而是内部的混合动力平台。世界疯了吗?德国人有没有放弃柴油和氢气?那时,似乎是肯定和否定。大众似乎已经放弃了其珍贵的柴油发动机,以提供如今每个人似乎都想要的混合动力车。

混合动力车。大众汽车应得的,要花费数百万美元来完善您的技术,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反之亦然。从柴油机到混合动力车,大众在其捷达混合动力车上也取得了飞跃。现在在纸上,捷达混合动力车看起来很棒。大众花了很多时间将它推向市场,结果非常有希望。我开车兜了一圈,出于所有目的和目的,这是大众。它像普通的捷达(Jetta)一样处理,感觉像个,而且表现得很正常。唯一的区别是,它带来了一定的交通安心。发动机将完全停止运转,您可以仅靠电力再次启动。这种混合动力汽车不久就可以充当电动汽车。

价格和市场细分。这可能是大众如何接近其特定细分市场的最有趣的部分。大众汽车希望通过其柴油发动机取得成果,但它必须提供混合动力车,这几乎是当今所有其他主流制造商所采用的。混合动力汽车与其其他汽车处于不同的联盟。正如我在10月5日写的回信;大众宣布2013年捷达混合动力车价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捷达以25,000美元以上的合理价格开始销售,但这个细分市场吸引了我。大众汽车的代表非常确定自己的柴油客户群,但似乎在与混合帮派作斗争。

驱动器。捷达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它的驱动器完全符合您的期望。它的转弯效果相当好,但是混合动力,停止和启动引擎技术的新增功能为这款车提供了另一个维度。在“ EV”模式下,只要您不踩油门,汽车就可以行驶几英里。这可能就是大众通过吸引了解大众的立场但又想要柴油以外的东西的人来赢得更大市场份额的地方。这些都是担心石油价格不断上涨的人。毕竟,驾驶混合动力车可以让您仅靠电力行驶,尽管行驶距离很小也足以节省金钱。

插电式混合动力大众?到目前为止,这件事的妈妈。在某个时候将Jetta Hybrid变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是有道理的,但大众汽车不会很快上市。花了很多时间来完善它认为是好的混合动力车,我可以保证它的驾驶。提供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才能令人信服。

总而言之,我看不到捷达混合动力车不会吸引一些不确定的大众买家。该车将与雷克萨斯和市场上的其他高端混合动力汽车竞争。它在动力和驾驶性能方面绝对可以处理自己的事情,其余的就是看大众如何推销它。尽管如此,大众的捷达混合动力车还是有不错的产品,驾驶使我确信它已经做好了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