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生物柴油工厂重新开放佛罗里达州的关闭工厂

2020-04-15 16:46:29来源:
在西方世界的许多地方,全球化使一些工厂变得多余。坦帕市以北35英里的佛罗里达达德市Lykes Pasco工厂就是这种情况。直到2003年,该工厂每天压榨1500万个橙子,并通过铁路运送浓缩液。然后工厂关闭了,似乎一切都生锈了。

但是,工厂又回来了,现在正在生产生物柴油。Agri-Source Fuels购买了6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预计将在四个月内达到满负荷生产。如果他们成功了,他们将能够每年生产1.2亿加仑的生物柴油(对不起,得克萨斯州),成为美国最大的生物柴油生产商。这些百万加仑中的60加仑将被送到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Mclure石油公司,负责将其分配给Sunny州周围的120个泵。

工厂中用来储存18万加仑橙汁的大型容器将装有大豆和鱼油,以及其他适用于生物柴油制造的原料。但是,目前第一批产品是从阿拉巴马州进口的鸡肉脂肪制成的。

有关:

没有孩子-美国最大的生物柴油提炼厂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休斯敦)生物柴油和乙醇产量达到1070万吨欧洲生物柴油生产商要求获得认证的石油

[来源:elnuevoherald.com(链接为西班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