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四门Mahindra E2O加电机模型在官方图像中确认

2021-11-07 13:24:13来源:

Mahindra E2O Plus已在印度汽车巨头发布的图像中确认。

已经释放了这款汽车的两张图像;一个显示汽车后部的一个,另一个显示汽车的轮廓,这与其双门兄弟的轮廓相比。

第三种图像显示了汽车的前置造型,但从标准E2O中出现这种情况下显而易举。模型的Teaser网站提示,即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揭示了更多的汽车造型。

标准的双门四座E2O拥有79英里的索赔范围,并且在英国插件拨款£后的12,995英里的成本从上升到15,995辆,£为更高规格的Techx汽车。

E2O Plus的入门级价格可能适合这些,因此可能的价格£约为14,500,但未确认。Specs将镜像标准E2O的镜像,因此Techx修剪将顶部E2O Plus Range,并且比£入门级汽车多约3000。

标准E2O的顶级速度为63mph,4.9秒达到25英里/小时,达到了13.9kwh电池组。E2O Plus很可能与标准E2O机械相同,因此如果略微阻碍额外的重量,则性能会相同。如果有的话,将添加额外的范围,因为较长的轴距意味着有额外的电池的房间。

Mahindra,尽管世界其他地区的化石燃料汽车,但在英国将在电动范围内。该公司还拥有Ssangyong,并拥有一个团队Informula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