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保时捷911 Carrera S Cabriolet

2020-05-25 07:46:48来源:

尽管四轮驱动转向,保时捷不能被指责忘了它的根源。仅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就已经看到了新款911和Boxster,并且随着Cayman coupe的最新发布,该品牌对认真驾驶者的吸引力也得到了保证。

现在,保时捷正用敞蓬车模型扩展其997系列911系列。目前,它以Carrera和Carrera S形式提供,更多强大的车型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以取代仍在销售的996型汽车。

某些汽车不能很好地去除其大部分结构,但911却无法解决。敞篷跑车的感觉就像公路上的鼓一样紧,只有很少的盾形摇动,并且从上到下都不会发出吱吱声或嘎嘎声。往上顶,是奇怪的沉闷的嘎嘎声,屋顶与真正肮脏的表面上的侧窗相遇,但从不感到脆弱。

911 Cabrio的折叠式织物车顶缺乏通用的折叠式钢制组件的安全性和安全性,但它是一种经过深思熟虑的系统。按下中控台上的按钮,电子设备接管,迅速将车顶降落在其光滑的罩盖下-此外,当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可以将其升高或降低。

随着风在沙沙作响,拳击手的六缸肌肉音调吸引了您的耳朵(Bose音响系统也是开膛手),而997系列911大大改善了机舱,呵护您的其他感官,这很容易得出的结论是生活会比这糟得多。

但是从实际意义上讲,911敞蓬车有一些局限性。折叠式车顶减少了几乎所有座位的后座空间,但毫无用处(可将其视为豪华的储物凳),而小的后窗玻璃和厚实的后柱限制了视野。车顶完美贴合,密封性好,但是风和道路噪音比双门跑车更明显,并且长时间疲劳。

从机械上讲,Carrera S Cabriolet与它的钢顶同级车相同,S-spec 3.8升平六门轿车可产生261 kW的功率,并平均产生400 Nm的扭矩。

这位大拳击手在低转速时足够强大,可以移动假发,通过其胖胖的中音深深地吸气,发出邪恶的高端爆炸声,听起来棒极了,但是在欢乐时光却不像码头鱼那样喝酒。努力开车,您会以14-15升/ 100公里的速度排放油箱,但经济地响应了轻柔的巡航。即使承受着敞篷车和五速自动Tiptronic变速箱的额外重量,这款史诗般的动力装置也能提供出色的动力。

相关内容保时捷911保时捷911 Carrera S保时捷911 Carrera 4S Cabrio手册

尽管与竞争对手相比,盒子的比例不足,但它的移动平稳,坚固的功率带确保了在城镇周围很少失手。它经过充分校准,适合精神驱动的驾驶。但是,如果您想手动移动自动档,则新设置的解析度会降低。由于某种原因,附加的手动上下变速门已被删除,仅留下方向盘变速按钮进行手动更改。它们很容易使用,但是当您真正旋转轮子时却不那么直观。

您也可能会进行一些旋转,因为敞篷车的公路举止与双门轿跑车相同,这很好。虽然一些纯粹主义者对997转向器的细微损失感到mo惜,但它的精确度高,重量合理且充满感觉。投掷几乎为零的身体滚动,良好的抓地力和出色的平衡性,您已经为热衷的车手量身定制了一个套件,但也许并非最适合那些寻求舒适感的人。

最后,Carrera S Cabriolet Tiptronic是否成功归结为优先事项。它不像便宜的近$ 30,000的Carrera S coupe那样有能力或不可用,但是如果您有足够的现金要燃烧,并且必须有一辆敞篷式自动跑车,那么几乎没有人能提供驾驶体验并易于拥有911敞篷跑车。

有兴趣购买保时捷911 Carre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