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尔沃停止酒后驾驶的计划

2020-05-23 18:46:40来源:

根据该公司的声明,该系统将能够检测出驾驶员是否正在狂驶,转向或不看路。然后,它将限制汽车的速度,提醒沃尔沃的通话协助服务,甚至完全停止汽车。

计划在2020年代初推出的下一代SPA2品牌汽车架构中推广这种新技术。

相关文章新闻沃尔沃限制驾驶员速度新闻沃尔沃帮助新父母

沃尔沃汽车驾驶员行为学教授特伦特·维克托(Trent Victor)说:“由于驾驶员醉酒,发生了许多事故。”“有些人仍然认为喝完酒后会开车,这不会影响他们的能力。我们要确保不会因陶醉而使人们处于危险之中。”

此举是瑞典品牌采取的一项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该举措旨在消除其汽车中的所有致命事故。就在它宣布从2021年开始对其所有车辆实行180km / h速度限制的几周前。

尽管传统上汽车公司避免干扰驾驶员的行为,但沃尔沃表示,它希望“开始讨论汽车制造商是否有权,甚至有义务在汽车上安装技术来改变驾驶员的行为。”

沃尔沃还宣布推出2021年款的“ Care Key”,这将允许车主在将汽车借给其他驾驶员之前限制其最高行驶速度;类似于福特MyKey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