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插件车辆和税收筹划。又是时候了

2020-05-06 09:46:23来源:

插电式车辆和税收筹划

当我们从一年的最后三分之一开始时,人们通常会把注意力转向假期。但是,我们应该研究一下我们的所得税状况,并包括为明年春季的纳税季节进行计划。

在从事插电式汽车销售业务的日常工作中,我不断惊讶于联邦政府对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所得税抵免知之甚少。我什至让税务专家给他们的客户提供了不正确的指导,所以这里有一些信息:

首先,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全部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

如果您是退休人员,税负很小,则可能没有资格获得全部金额。原因是IRS不会贷记超过您整个税单的金额。举例来说,假设您的整个税收负担为每年$ 4,000。您可以拿回这4,000美元作为税收抵免。实际上,一些租赁激励措施对您而言将不仅仅是$ 4k,因此了解您的税负很重要。

最重要的事情:符合条件的抵免额与报税后获得的退款金额无关。这也与您必须写给IRS的支票的大小无关,因为从您的薪水中扣留的金额不够。它已与您的全部应收税款有关,但已计入所有其他扣除额和贷项。要查看您是否能够获得全部税收抵免,请查看去年的纳税申报表。在扣除后,表格1040EZ的第12行或表格1040的63行(请参见图片)是您的税金。在表格1040上,第64行至第74行显示已付款和贷项,因此它们也可能对总税负产生影响。

如果您的收入和扣除额/抵免额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这非常重要),那么去年表格上的这些行将很好地指示您是否可以获得全部抵免额。如果您的税金超过$ 7,500,您将获得全部税收抵免。

我不是税务专业人士,因此请确保与您的税务准备人员核对,以确保此建议对您而言是正确的。

这就是为什么最后一句话很重要。您可能有$ 15K的税负,但您还拥有一所房子,可以从中扣除所支付的房地产税和抵押贷款利息。您有3个孩子,您已为其扣除了这些费用。您有IRA,您可以在提交税款之前向其缴款。所有这些扣除都会减少您的应税收入,从而减少您的所得税。在理论上$ 15K的所得税负担中,这些扣除额可能会使您的所得税减少到$ 7,500以下。如果是这样,您将无法获得全部税收抵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其次,只为购买发放信用额。

税收抵免将支付给原始购买者,而不是选择租赁或购买二手车的那些。在租赁的情况下,租赁公司是车辆的所有者,因此可以获得税收抵免。

第三,税收抵免和税收减免非常不同。

让我们也讨论一下。税收抵免不像税收减免。从您的应税收入中扣除税款扣除,而不是您的税金。通过减少收入1,000美元,您只能获得250美元的收益。收益是您的所得税税率乘以扣除额。在上面的示例中,此人属于25%的税率范围,因此$ 1,000的收入扣除导致税款仅降低$ 250(25%X $ 1,000)。另一方面,税收抵免是从您的所得税中扣除的,而不是您的收入。这意味着$ 7,500的所得税抵免将使您的所得税减少$ 7,500的全额。

第四,并非所有插电式车辆都有资格获得全部积分。

税收抵免取决于电池组的大小。联邦政府已发布指南,以按车辆型号显示可抵税额。它位于这里。如图所示,许多插电式汽车有资格获得全部7,500美元的费用,例如Chevy Volt和Bolt EV,Nissan Leaf或Toyota Rav4 EV。但是,许多人没有资格获得全部金额,例如2012-2015年Prius插件($ 2,500),2017年Prius Prime($ 4,502)或BMW i8($ 3,793)。比较插电式汽车的定价时,重要的是要知道与您考虑的每辆汽车相关的信用。从厂商建议零售价中减去信用额度,即可得出定价的“逐个对比”。

第五,税收抵免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税收抵免正在消失。当制造商出售其第200,000辆符合税收抵免资格的车辆时,该税收抵免(针对该制造商)将在第二年逐步淘汰,首先减半六个月,然后再减半,最后六个月。受影响的前三个制造商似乎是通用汽车(凯迪拉克ELR,星火EV,伏特和博尔特EV),日产(叶子)和特斯拉汽车(Model S,Model X,Model 3)。大约一年后,通用汽车和特斯拉可能会生产20万辆汽车。根据买家对新设计的Leaf的反应,日产的使用寿命可能会延长几个季度。同时,现任主管部门可能会更改程序或完全取消该程序。只有时间证明一切。

最后,这不是销售点折扣。

不幸的是,政府决定提供税收抵免,这意味着您的个人税收情况(如上所述)会影响您的收入。因此,经销商无法降低车辆价格$ 7,500。您必须等到购买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后的第二年才能提交所得税申报表并获得税收抵免。这意味着您的车辆贷款比实际车辆成本高出$ 7,500,这会增加您的每月付款额。除非您打算保留车辆直到贷款到期,否则我强烈建议您为车辆贷款支付7,500美元。购买时,您的EV立即贬值了7,500美元。大多数人都知道,他们可以购买全新的电动汽车并获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他们为什么要付给您多于价格减去7,500美元的一分钱?除非您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倒置汽车贷款,否则不要认为税收抵免是免费的。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您的初始投资,使EV或混合动力汽车在与汽油动力汽车的竞争中更具竞争力,直到规模经济和电池发展使它们在没有政府援助的情况下具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