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盖子抬起时尚新卷 - 罗伊斯黎明敞篷车

2021-05-27 10:24:07来源:
28

Hubbub周围的卷罗伊斯未来的SUV是巨大的,但在我们看到品牌历史中的一个新篇章之前,那就是卷的新黎明 - 这就是它。

Rolls-Royce Dawn是一个豪华的新的四座敞篷车,汽车快递赶上了设计总监Giles Taylor,在今天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首次亮相之前仔细观察。

虽然它使用与Wraith Coupe相同的内限 - 虽然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卷 - 泰勒很快就指出,黎明并不简直是没有屋顶的幽灵。“我们所做的第一个决定是以自己的权利将其视为汽车,”他告诉我们。“这意味着有一些挑战。

•现在最好的豪华车

28

“关键是让甲板尽可能低,给出带罩的长长,时尚优雅。一旦这是正确的,设计就自然流动了。“

专注于细节,看看泰勒正在谈论什么。虽然其比例类似于WRAITH的比例,但后轮的上升线 - 突出的是那个橙色的细条纹 - 对比幽灵落下的肩膀对比,使泰勒带到他的下一个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