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尽管削减了车系,但到2023年,福特品牌的产品组合将增长3个铭牌

2020-01-03 16:34:33来源:

底特律—尽管公司计划停止在该地区销售轿车,但福特汽车在美国的阵容将在未来五年内增长到23个铭牌,比今天增加三个。

福特汽车公司产品负责人厚泰堂(Hau Thai Tang)表示,到2023年,该品牌将增加九个铭牌,其中七个将是皮卡和公用事业。他们将消除Fiesta,Taurus,Fusion,C-Max,Flex以及除Focus的旅行版之外的所有其他部件,从而填补剩下的空缺,并将品牌扩展到几个新的细分市场,从而为该品牌净赚三个铭牌。

福特正努力将其平均陈列室寿命从今天的5.7年降低到2020年的3.3年,从而对产品进行大修。它希望到那时能拥有业内最新鲜的陈列室。

Thai-Tang在与本周末在底特律郊区举行的2018年伍德沃德梦游船相关的媒体活动中说:“这就像卖鱼和蔬菜。”“越新鲜越好。”

福特高管发誓要用采用不同车身风格的汽车来代替他们正在逐步退出北美市场的轿车。未来几年,该品牌还将增加两个越野公司:Bronco和一个尚未命名的小型越野跨界车。

其他新的铭牌包括Ranger中型皮卡,受野马启发的远程电池电动跨界车以及商用自动驾驶汽车。据报道,福特还考虑在2022年将紧凑型皮卡推向市场。

在重新设计许多车辆时,福特会将其放置在以下五个模块化平台之一上:后轮驱动/全轮驱动车体;前轮驱动/一体式车身;商业货车一体式车身; rwd / awd一体式;以及用于电动汽车的一体式平台。全部五个将能够容纳混合动力汽车。

Thai-Tang周四说:“这在福特如何考虑该业务以及我们的工作方式方面发生了深刻的变化。”

Thai-Tang重申了上周在纽约举行的2018年摩根大通汽车会议的演讲,他说灵活的体系结构将帮助福特降低成本并提高其供应基础的效率。他说,通过采用模块化方法,福特可以释放车辆价值的70%。

Thai-Tang和其他福特高管正在试图使公司的计划更加清晰,因为华尔街施加了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其更详细地描述CEO Jim Hackett的周转工作,其中包括110亿美元的重组。

“我们相信。”泰唐说。“我认为我们必须出色地讲故事和基本原理,并为[分析师和投资者]提供切实的证明。这是我们所有人面临的挑战。”

福特揭示自动驾驶汽车的理念,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