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限量版摩根三轮车标记生产的结束

2021-08-19 08:24:08来源:
4

摩根推出了一款特殊版本的三轮车,以标记汽车的生产周期结束。它被称为P101,作为摩根工程师在汽车首次亮相之前的内部代号的点头。

生产将仅限于全球只有33个示例,其中大部分已经分配给英国和美国的买家。每种型号将比45,000英镑的价格为45,000英镑,首次交货预计将于明年到达。

最佳轨道日汽车2021

标准摩根的造型修订3载体包括一款新的单体吨位封面,用于乘客座位,一对九寸Hella雾灯前面和一套新鲜的“Aquodisc”轮子为前桥,摩根说帮助减少阻力。

但是,仔细看,你会看到P101充满了更精细的细节。例如,排气已经陶瓷涂覆以用于更好的隔热,并且在汽车的每一侧是不同的颜色。每辆车还配有新的身体彩色屏风,前轮胎的扭矩标记和“P101”的车身和仪表板的徽章。

买家甚至可以为P101的身体工作制定四种独特的图形,每个都有自己的有趣铭牌。“炫目”(上图)采用黑白设计,灵感来自军用车辆上使用的图形伪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