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油驱动车辆的未来仍然是:马自达首席

2020-05-26 15:46:33来源:

该公司的全球老板Hisakazu Imaki昨天在悉尼说,马自达至少在接下来的七年内将继续在汽油发动机上进行大量投资,并且该公司并未研发插电式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丰田汽车,日产汽车和雷诺汽车的举动不合时宜,它们正在努力在未来几年内将电动汽车带入展厅。相反,马自达计划到2015年将其汽油动力汽车的消耗量减少30%。

马自达的观点也与福特背道而驰。福特拥有福特马自达37%的股份,并正在加快电动汽车的发展。Imaki先生说:“是的,我们的确向[福特]前进了一个不同的方向,但我们确实在某些事情上共同努力。“

Imaki先生说,今年早些时候汽油价格上涨是出于政治动机,而不一定是需求驱动。这位65岁的老人通过他的翻译对《先驱报》说:“油不会在我的一生中耗尽。”汽油价格飞涨不是由于需求,而是金融投机。美国是受石油价格影响最大的国家。

马自达明年正在开发一款氢动力跑车,该车将在日本限量发售,并相信技术是一种更好的长期解决方案。“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非常容易理解……但是,没有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只生产电动汽车。他们还将有汽油车。”

同时,通用汽车未来技术部门负责人拉里·伯恩斯(Larry Burns)下周将访问其澳大利亚前哨基地霍尔顿,讨论当地条件对该公司的插电式电动汽车Volt的要求,该产品将于2010年在美国销售。美国(2010年)和澳大利亚(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