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新别克Verano不仅仅是重新贴标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

2020-04-28 18:32:58来源:

过去,通用汽车因平台共享过多而受到批评,它们在各种产品系列中都使用相同的基本车辆,但带有不同的徽章。许多人将简单的重新标记归因于庞蒂亚克(Pontiac)和奥兹莫比尔(Oldsmobile)品牌的消亡,但是这种做法可以将与平台开发相关的成本分散到多辆车辆上,从而降低总体车辆成本。问题在于,如果不花太多精力来区分共享同一平台和钣金的车辆,您就会经常发现一辆车受苦,因为消费者可以从另一品牌获得同一辆车。但是,在2012年别克威拉诺汽车上,通用汽车显示,他们从过去的失误中吸取了教训,因为基于科鲁兹的别克与雪佛兰雪佛兰几乎没有什么相似之处,雪佛兰却拥有很多组成部分。

沿着2012 Verano的前端,包括雾灯的下部装饰板开口与2011 Chevrolet Cruze相似,但是前面的相似性结束了。Verano的较大的镀铬烤架与Cruze的两件式烤架截然不同,Chevy的烟罩有一个倾斜的,几乎成方形的罩,Verano的烟斗具有长而流畅的线条,现在类似于我们看到流行的新君越。

两辆车的温室(车轮之间)非常相似,但是由于前后的差异很大,当您查看2012 Verano时,从来没有想到过“重新贴标的雪佛兰科鲁兹”这个词。前端非常明显是别克(Buick),因为Verano的品牌风格非常好,但在后部,新款紧凑型轿车得到了自己独特的后端处理。在科鲁兹(Cruze)佩戴大而圆的尾灯的地方,2012年维拉诺(Verano)的犀利尖角尾灯两侧带有镀铬的“眉毛”。Verano的后饰板将车牌凹进去,凹进到后保险杠的表面,使尾灯之间的区域保持光滑,而科鲁兹(Cruze)将车牌安装在行李箱的后部。甚至后玻璃和后备箱盖都发生了变化,因为别克紧凑型跑车的后车窗是圆形的,后备箱盖也反映出该倒圆角,而科鲁兹则具有非常方形的后窗和后备箱开口。

内饰方面,毫无疑问,2012别克Verano并不是重新贴标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因为紧凑型别克具有与君越和新君威相同的豪华装潢。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很喜欢2011年科鲁兹(Cruze)的时光,发现内饰对于这种经济实惠的汽车非常舒适,但维拉诺(Verano)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些材料更为舒适,并且舒适的触感表面散布在整个内部,其颜色与真皮座椅表面的颜色相同。像Regal和LaCrosse一样,新的Verano将具有先进的音响系统,并带有大型触摸屏显示屏。

多亏了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的模型,我们知道,除了2012 Verano的基本模型外,还将提供手动变速器。对于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手动变速箱仅在入门级基本型号上可用,向科鲁兹(Cruze)添加任何重要选件都需要您加倍努力-摆脱手动变速箱的乐趣。手动变速箱提供了多条装饰线,我可能将其归因于Verano不会与Cruze共享发动机选项,因为来自雪佛兰的1.4升和1.8升发动机将不会在新款豪华紧凑型别克汽车上出现。现在为Verano提及的唯一发动机是别克Regal中的2.4L 4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7hp,扭矩为170lb-ft,但有传言称我们将看到GS型号,共享220hp涡轮增压磨来自新的Regal GS。

总体而言,2012年别克维拉诺与2011年雪佛兰科鲁兹共享一个平台和侧线,而前,后,内饰和引擎盖区域的变化使这款新别克轻松地与紧凑型雪佛兰脱颖而出。在下面的画廊中查看有关2011底特律车展的2012 Buick Verano的详细信息!

别克其他新闻:别克创建Verano的GS版本别克将紧凑豪华Verano带入底特律车展通用汽车投资Powermat来消除车辆的电源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