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ini Designer Anders变暖辞职

2021-11-02 09:24:04来源:

MINICHIEF DESIGNER ANDERS HARMING,他们负责最近揭示的米尼尼愿景,接下来的100个概念,已经辞职。

除了百思百年庆祝活动的概念之外,他已经完成了Currentlubmanand Theuperleggera概念,以及那里的概念,以及Genert-Donegondryman。

在自2010年以来,在Melmine的设计部门,热身广泛地将迷你发展成更高的豪华品牌。

尚未知道在迷你赛中六年任期后变暖在哪里,但这不是第一次变暖离开宝马集团;在离开BMW加州设计设施后,他于2003年在2003年进行了两年的大众。在他的前任Gert Hildebrand之后被任命为Mini Design的热身头,在2010年底停下来。

在他的时间在宝马,温暖与克里斯手镯和阿德里安·瓦(Adrian Van Hoooydonk)一起工作,帮助设计第二代BMW X3,Z4 5系列和6系列,然后掌握了迷你设计团队。

迷你证实了Autocar认为,当变暖的辞职生效时,加热已经留下了BMW集团,而是可以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如可能的更换,或者在恢复生效的地方。

温暖的出发新闻首先详细说明了驾驶新闻网站GT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