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 Skoda yeti成为更传统的SUV

2021-10-23 11:24:04来源:

下一代Skoda yeti是由于2018年到达,它将成为传统的SUV,而不是交叉,因为清爽的车在捷克制造商的阵容中找到了一个新的地方。

在推出Kodiaq Suvat The Paris Motor展会下,斯柯达将注意它的注意力将新鲜的面孔带到雪橇上,这长期以来一直是公司唯一的交叉模型。

Skoda Karoq设置为替换yeti - 阅读我们的评论

在斯柯达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该公司揭示了2015年的新销售纪录,新斯柯达老板伯尔尼尔·伯尔德哈德·迈尔说,他意识到欧洲的捷克是以下的,称这辆车是斯柯达的“成功的故事”。“这不是一个惊喜,而不是秘密,即雪橇将被重生,”他补充道。“它已经在发展中,看起来很漂亮,并坚持品牌的理想。”

阅读我们的斯柯达yiei评论

这些理想被理解为实用性,宽敞的舱室和可负担性 - 负责人,也引导了Kodiaq的发展及其随后的变体。

像Kodiaq一样,新的yeti将采用从Visions Concept Car中取出的造型线索,其中有可能包括更突出的格栅,蛤壳帽和纤薄的LED前灯。今天的汽车的弯曲形状将使一个拥有更传统的SUV设计线索的机身,这可能意味着升高的骑行高度,强大的肩线和高阀杆。

它未知斯柯达是否选择在单身风格中推出下一代yei,或者与今天的汽车带来不同的版本,可以作为城市为中心的版本或Chunkier'户外'模型来购买。


虽然迈尔是狭隘的细节,但他确实证实新的雪橇可以提供比目前的汽车更多的空间,它具有416升的启动体积,其后排座位到位,折叠到1760升。

雪铁的动力传动系统的核心可能仍然留下2.0升柴油发动机,但毛利耶尔暗示至少一个版本将被带电。他描述将电动动力带到斯柯达作为“明确的挑战”,并说工程师“正在努力找到最好的斯柯达的解决方案”。

鉴于该品牌已经致力于在2019年将这种动力传递给一流的优秀品牌,鉴于大众最新的电气化策略可能会达到多大电气版,这是一个插件混合动力是斯柯达的最可能选择。无法排除。据了解,无论yeti的任何混合或电动版本都不会形成发射范围的一部分,而是在汽车的生命周期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