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取消了“丑陋”的摩托车护板

2020-05-29 07:47:36来源:

摩托车制造商有望节省数百万美元的费用,并且根据澳大利亚设计规则的更改,骑车人定制其自行车的可能性较小。

取消了澳大利亚有关后挡泥板的特定要求。到现在为止,新摩托车必须使用大而难看的挡泥板进行改造,挡泥板延伸到后轮之外。

许多车手将其删除,结果被罚款。

基础设施部助理部长杰米·布里格斯(Jamie Briggs)和国会秘书乔什·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发表的联合媒体声明说,挡泥板的要求“已经过时,与车辆安全无关”。

它说:“这种改变有望每年在行业合规性和制造成本方面节省1,440万美元,这将导致新的摩托车拥有者降低价格。”

“澳大利亚的消费者最终将可以使用制造商最初设计的摩托车,从而使澳大利亚与包括欧盟和日本在内的其他主要市场保持一致。”

雅马哈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肖恩·霍克对此表示赞赏。

他说:“任何使我们在当地销售摩托车都更容易的事情,一定是一件好事。”

“我们越符合全球法规,我们所有人都会越好。”

霍克说,许多人理所当然地撤走了警卫。

他说:“这很普遍。”

“一旦我们卖出了这个单位,所有的赌注都消失了。

“ [政府]已经意识到它适得其反。客户不想要它,这也不是安全问题。这是繁文tape节。

悉尼电单车司机Matthew Deeks是一位骑手,他从自己的自行车上卸下了澳大利亚特有的护卫。

他说:“这是个好消息。”

“我已经把他们从自行车上脱下来了无数次。

“它们很丑陋,而且浪费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