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卡车中心的深处

2020-04-10 09:46:24来源:

Richard Truett报道《汽车新闻》的技术和工程。

达拉斯-想象一个以皮卡为主题的游乐园,里面有驾驶模拟器,咆哮的V-8引擎,拖曳和拖拉展览会,牛仔,拖车,其价格都比您的第一套房贵,等等。

那是德克萨斯州博览会的卡车专区。在这个地方,没有哪个在美国销售卡车的汽车制造商可以坐下来。

连本田车都在这里,这是八年来的第一次。

如果天气良好,预计从周五开始,今年的博览会将有300万游客,许多人将乘坐德克萨斯州官方指定的皮卡。

今天,汽车制造商托管媒体,并介绍了其2017年德克萨斯州特有的车型,概念车,新发动机和其他设备。在大多数情况下,即使福特,通用汽车和拉姆之间的竞争过热,汽车制造商的表现仍然不错。

福特卡车营销经理道格·斯科特(Doug Scott)吹嘘说,当2016款车型停产时,福特将连续40年保持F系列卡车的销售领导地位。

GM希望有所不同。

雪佛兰卡车营销总监桑德尔·皮萨尔(Sandor Piszar)说,通用汽车的卡车销量超过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两家公司的主张都是正确的。福特F系列是业内最畅销的铭牌。但是,拥有三种尺寸的皮卡(中型,全尺寸和重型)的通用汽车在雪佛兰和GMC这两个品牌下的总皮卡销量比福特要多。

带轮公寓

可能的是,皮卡买家不关心这些细微差别。他们非常忠实于自己的品牌,《卡车坚果》的作者肯特·桑德林说,这本书是皮卡的百科全书。它说明了如何计算牵引额定值以及各种神秘的技术细节。

“您坐上卡车,就开始喜欢那辆卡车,并且想保卫它,” Sundling说。“这是品牌忠诚度的一部分。要让购买者准备购买新卡车时,很难让他们比较卡车。”

桑德林说,年轻买家比跨时代购物相同品牌卡车的老买家更愿意接受跨商店购物。

展会上的大型展示厅不仅旨在吸引那些潜在的年轻客户,而且还加强了当前客户的购买决策。

一辆大型4星级品牌拖车挂在黑色重型2016 GMC Sierra Denali的后面,展示了卡车在这里的作用。拖车是一台带轮马和人的移动式公寓,设有厨房,浴室,卧室和可容纳三匹成年马的摊位。满载后,它向卡车后部增加了16,000磅的重量。

Sierra Denali没问题。它的新型Duramax D型V-8柴油发动机旨在承受这种负载,就好像是躺在床上的Schwinn自行车一样。

本田刚刚发布了新版本的山脊线,今年将进行小规模展示,并将试图证明基于小型货车的中型皮卡值得考虑。

本托雷斯

得克萨斯州证明了进口品牌(包括在圣安东尼奥市生产Tundras的丰田汽车)要进入的艰难市场。

但是,得克萨斯州证明了进口品牌很难进入一个艰难的市场,而且您不会在这里看到许多非底特律的皮卡,甚至连在圣安东尼奥制造的丰田苔原也没有。

肉搏战

显示屏看起来像是哥斯拉电影中的东西,每个主要品牌的皮卡的顶级型号都停在空中数百英尺的巨大塔上。福特-适应其在行业中的地位-轻松租用了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一样大的展示空间。福特发言人迈克·莱文(Mike Levine)估计,该公司的室内和室外显示屏面积均为17.5万平方英尺。

像其他在得克萨斯州销售皮卡的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也不愿将这一尘土飞扬的风景给竞争对手,他们都准备取消竞争信息。它是距离最近的汽车制造商进行的直接战斗。

福特卡车市场经理斯科特(Scott)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s)Ram品牌刚刚推出了概念皮卡,即针对越野F-150 Raptor的Rebel TRX,对Ram进行了轻扫。

他在福特新闻发布会上对一群记者说:“很有趣的是,看到一些人还在谈论概念。”“接下来的60天内,[和2017 Raptor一起]将重新进入市场。”

“这是我们最大的市场,也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斯科特谈到德克萨斯州市场时说道。

“这是零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