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6 Chevy Camaro是V6动力的公路巡洋舰,我们没想到会喜欢

2020-01-15 12:34:45来源:

为了纪念第六代小马车,雪佛兰制定了一项计划,以2016年的Camaro轮胎履带覆盖美国大陆的每个州,并以洛杉矶车展为最终目的地。雪佛兰(Chevy)有那么多路要走,所以把这个国家分成了很多块。从纽约锡拉丘兹(Syracuse)到波士顿,我们被邀请参加“寻找新道路”(越野运动的名称)。

前一天晚上,我们围绕创意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一项计划,将Camaro置于日常驾驶中将要面对的各种现实情况中。为了使这个想法成为现实,我们计划了一条路线,使我们能够在这条Camaro上铺设几乎不合理的高速公路里程。在将我们带到位于波士顿市中心的最终目的地之前,这个小伙伴将交织前往小城镇,大城市和小路的旅行。

绕道行驶将成为少数高峰时段骚扰的第一步。繁忙的交通加上锡拉丘兹(Syracuse)的山丘,加起来是手动变速箱可想象的最糟糕的情况之一,但是这次艰辛的考验为我们提供了测试2016年Camaros电子停车制动器的绝佳机会。在半山腰,我们拉起就在变速杆后面的开关,然后玩等待游戏。指示灯变成绿色,我们将Camaro猛然打入,松开离合器,制动器自动脱离。倾斜从未如此轻松。

这将不是最后一次使用电子驻车制动器,部分原因是它使整个手动驾驶体验成倍地容易了。即使是不懂行话的人也应该能够在山坡上熟练地回旋-无需滚入身后的汽车。

在高速公路上,我们不会错过V8所能提供的115马力的额外动力;实际上,我们非常喜欢从这种3.6升六缸发动机中抽出335马力的可用功率。它使我们轻松地驶入高速公路,同时也感觉到足够快,可以真正享受驾驶体验。我们本来不介意听到V8的声音,但是V6发出的精疲力尽的声音仍然充满运动感。

预定的第一站是纽约奥尔巴尼,大约需要2.5小时。一路上,我们决定进入一个名为Little Falls的小镇,希望能窥探一些小瀑布。没有任何。相反,我们找到了一个机会,可以看到缩小的Camaro在小城市的街道上有多有效。在城镇广场上行驶时,我们注意到较小的Camaro似乎比其前身更大。这是一辆在狭窄的街道上行驶的便捷汽车,使我们可以近距离了解Vincent Manufacturing(如果您想知道的话,纽约北部是棉织物整理的首选来源)的家园,奶酪节。我们看着仪表板上的时钟,发现现在比原计划晚了两个小时。

当然,那是下雨的时候。

我们奔向卡玛洛(Camaro),努力避免像西方的邪恶女巫那样进水,并将目光投向了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前往Hartford的主要目的是参观Mark Twain的故居,但我们还巧妙地安排了到达时间,以达到Hartford高峰时间。

这可能不是我们的最佳主意,因为我们至少要花费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Camaro仍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很热,但离合器并不会因为发热量而发生任何抓举或打滑的事情-考虑到这一天在汽车上的压力条件,这很好。V6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来进行快速机动,而没有像455马力的V8那样在雨天使后轮胎过载的风险。可见性比上一代更好。

到我们到达酒店的时间大约10点钟,我们的时钟已经超过500英里。对于一天充满旁观的一天来说还不错。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几乎不感到疲劳。这位Camaro原来是公路勇士的朋友-至少在半勒克斯装扮中。我们假设基础装饰会很舒适。

在大多数视频游戏中,都有最后的老板,要应对的最后一个挑战。在这次旅行中,我们的最终老板是波士顿。交通繁忙,城市也不是最容易导航的地方。因此,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我们跳回了Camaro。我们的任务?在“善意狩猎”中找到一些射击地点。这将我们带到了整个城市,也使我们进入了第一个重大问题。Camaro配备了Apple CarPlay,后者又使用Apple地图。到目前为止,Apple Maps已经完成了我们预期的所有工作;但是,这一天情况变得更糟了。查找地址的概念显然不知所措。因此,我们拔下了iPhone的插头,探索了Chevy机载设备的世界-令人耳目一新的跳转到完美的导航系统中。

最终,随着我们发现新的道路,是时候将钥匙交还给雪佛兰的人们了。我们不太科学的测试程序表明,Camaro是跑车的变色龙,是一名出色的表演者,不反对执行交通职责。有更快的车吗?绝对,而且还有一些车辆更方便行车,甚至更美观。它不像马自达MX-5那样轻巧,但与上一代相比,Camaro的重量减轻了几百磅-​​很棒,考虑到对上一代的主要抱怨之一是其猪肉遏制重量。

即使是V6装扮-尤其是六缸引擎盖-最新的Camaro所做的一切也足以让每个人都开心。它比上一个型号有了飞跃,是现代大众市场肌肉向正确方向迈出的自信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