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价格有惊喜!红旗H9正式上市!

2020-08-24 14:01:43来源:车讯网

作为自主品牌中知名度很不错的品牌,红旗一直肩负着中国汽车工业领头羊的重任。而最近随着它们旗下的中大型轿车H9的亮相首试,似乎很多人都对这样表现的一台国产车到底卖多少钱,非常地感兴趣。在8月23日,一汽红旗正式在线上公布了H9的售价,新车共计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

来回顾一下红旗H9的整体概况。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红旗家族的全新设计,大面积的直瀑式镀铬中网非常具有视觉张力,高配车型还在中间红旗标以及中网外沿用上了LED灯带点缀,与前大灯形成联系呼应,大大增强了这个前脸的气势感。

车身侧面,不同于很多运动型车那样采用俯冲的态势,作为一款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的车型,其用上了向前昂扬的姿态,车尾部分反而采用了溜背的造型,配合上隐藏式的门把手和车身下方横贯的镀铬饰条,整体庄重的氛围油然而生。

贯穿式的尾灯已经是现在很多新车的惯常操作,红旗H9也不例外,红旗样式的尾灯在设计上有所照应之外,点亮后辨识度也是非常地好。除此之外,新车并没有过于夸张的设计元素,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也尽显豪华氛围。

内饰方面,整体也是与外观相照应,是一种比较开阔、大气的氛围,大尺寸的双液晶屏彰显科技感,镀铬、钢琴烤漆、拉丝面板等多种材料的拼接凸显精致、豪华气息,整体来说还是非常符合它身价表现的。

动力方面,新车共计推出两款动力车型,其中2.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并且有着48V轻混系统加持;而3.0T车型则搭载的是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变速箱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也都是后驱。

觉得我们内容不错的请继续关注我们!

成为我们饭团一员 分享你的车生活!

买车用车 ▏实用干货 ▏原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