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Pininfarina增加了产品开发总监

2020-01-11 08:34:01来源:

从12月1日开始,Andrea Maria Benedetto将担任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Pininfarina S.p.A.的产品开发总监。

Benedetto上次担任丰田汽车欧洲公司研发部车身和底盘功能副总裁,将组织工程和研发活动。这包括电动汽车的研究,开发和生产。

Benedetto将向Pininfarina首席执行官Silvio Pietro Angori汇报。

Benedetto的加入是Pininfarina设计和工程中心扩建的结果。

“我们决定使开发区更具竞争力;在OEM和其他公司的全球合作伙伴的公司的盈利增长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这样做是为团队带来了市场可以提供的最优质的资源之一。”

Angori指出,Benedetto的广泛国际经验将使Pininfarina能够加强和加快其业务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