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正在计划开发500英里特斯拉(Tesla)皮卡车

2020-03-31 11:42:34来源:

特斯拉并没有真正发布新闻。如果您的公司首席执行官是拥有2200万Twitter追随者的国际社交媒体人物,那么通过几条Elon推文就可以轻松地广为人知。再来一次。

今天,特斯拉的创始人和行星际烟花爱好者已经开始众包创意,以购买一辆新的特斯拉皮卡,加入S型,X型,3型和即将推出的Y型电动汽车。

是的,马斯克没有告诉买家传统的概念车有特斯拉商用车会有什么,而是向所有人问了他们想要什么:

“您想在特斯拉皮卡车上看到什么?我有几件事要考虑,但是您认为这是什么小而重要的细微差别,下一级别将是什么呢?”

自上线以来仅16个小时,埃隆(Elon)收到22,000封回复,而且还在继续。但是,他很快澄清了这一点:

“特斯拉卡车将具有双电机全轮驱动[具有]疯狂的扭矩[以及]可动态调节负载的悬架。这些将是标准的。”然后,他向经销商澄清说,悬架也可以手动调节,因此卡车在静止时可以自行升起和降下,以使卸载更容易。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巨型特斯拉的回升。当马斯克在2017年透露特斯拉半牵引车单位时,他还宣布:“我们创建了特斯拉Semi的皮卡版本。这是一辆可以搭载皮卡车的皮卡车。”上面的草图是他的构想。无论如何,回到Twitter ...

马斯克接着确认卡车将有一个六人座的客舱,并且由于“比传统汽车有更多的电池空间”,他的目标是“ 400-500英里(范围)”。

说到电力,马斯克还考虑将卡车“现场”用作移动发电站。他沉思:“皮卡车将有电源插座,允许全天在现场使用重型240V高功率工具。无需发电机。”

除此之外,关于特斯拉卡车的期望,几乎没有具体的数据,例如它是否会与大型福特F-150和雪佛兰Silverado匹敌,还是针对日产Navara和Mercedes X-class之类的产品。当然,还没有生产日期,因为特斯拉仍在努力加快Model 3的生产速度。然后制作Y型。还有新的250mph敞篷跑车。还有特斯拉半货车部门…

但这并没有阻止成千上万的发烧友对Twitter最受欢迎的横向思维亿万富翁实业家的想法做出回应。而且,随着全球皮卡市场不断膨胀(与其他汽车行业相比,在环保方面未取得重大进展),提供全电动驱动和令人愉悦的独特功能的特斯拉对于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而言可能是明智的选择。 。

因此,在与我们的问众故事相称的基础上,我们最后问您-特斯拉电动皮卡:好主意吗?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