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采用第三代家族设计 曝全新名爵5预告图

2020-09-07 17:35:45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整体采用了轿跑式溜背车身设计,整体更加年轻、动感。同时,新车还使用了名爵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具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车身轮廓线条等细节来看,新车或为全新一代名爵5(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造型,相比目前名爵在售车型要更加具有攻击性。具体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微微向下倾斜式设计,配合边缘丰富的线条勾勒,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造型,增添不少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四门轿跑式车身,并运用圆滑的弧线勾勒出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延申到尾部呈现出“鸭尾式”的造型特征。同时,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前后隆起的轮眉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名爵5申报图』

通过车身线条来看,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或为全新一代名爵5,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信息,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 编辑点评

上汽集团 名爵5 2015款 1.5T 自动inkaNet旗舰版

『2015款名爵5』

此前,上汽名爵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8月份,名爵累计销售整车21,927辆,同比增长28%,环比增长5%。今年1-8月,名爵累计销量达169,699辆,同比增长约9%。我们能够看到,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市场需求新热点不断涌现,以及中央和地方政府一系列“稳增长、促消费”政策的连续出台,名爵品牌的销量正逐渐回暖。

作为名爵旗下紧凑型轿车,上一代名爵5于2012年3月正式上市,当时与荣威350采用同平台打造,两厢的造型和荣威350三厢的设计进行区分。同时,该车于2017年正式停产。时隔三年,全新一代名爵5再次推出,其凭借更具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品牌口碑,预计能够给名爵带来更优的销量表现。(文/汽车之家 周易)

采用第三代家族设计 曝全新名爵5预告图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人物访谈小型/紧凑型车价格>>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