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计划法拉利战机:报告

2020-05-30 08:47:44来源:

将您的超级跑车插入简报,而不是每隔几百公里就加满汽油,这越来越接近成为现实。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网络聊天采访时对美国汽车网站Jalopnik表示,电动汽车品牌将制造一辆汽车,以吸引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异国情调的制造商。

马斯克谈到旗舰车型时说:“我们将在某个时候制造电动超级跑车。”预计该旗舰车型将在今年2月亮相并于2013年上市的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之后推出。 。

马斯克说:“这将在Model X之后立即发生,但对我们来说,制造更便宜的电动汽车对世界来说更重要。”“希望我们能在四到五年内研制出电动超级跑车。”

特斯拉在电动超级跑车世界中不会孤单。奥迪长期以来一直在开发其旗舰R8轿跑车R8 E-Tron的插入式版本,这将使其在2012年底限量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还正在努力推出其SLS AMG模型的插入式版本,即鸥翼E-Cell,该产品也将于2013年面世。

特斯拉此前曾售出一款名为Roadster的跑车,实际上是Lotus Elise的电动版本。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