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1墨尔本车展-兰博:四门就是未来

2020-07-11 13:53:05来源:

兰博基尼不排除同时提供轿车和SUV,尽管该品牌表示将只提供一个四门版本。

在今天的墨尔本车展上,新的Aventador超级跑车在当地发布时,兰博基尼暗示这两种四门车型仍在销售中。

兰博基尼亚太区销售经理安德烈·巴尔迪(Andrea Baldi)告诉Drive,轿车或SUV都适合品牌形象,并确认如果一两个新车型获得认可,它们将在2016年面世。

“在我们的基因中,我们同时拥有SUV和四门车型,” Baldi说。Espada(一次性Faena车型)是1970年代最快的四门车,而80年代的LM002 SUV既用于军事目的,又用于客户目的。

“因此,我们在故事中同时拥有了这两者,因此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同时构建它们,” Baldi说。“因此,就Lamborghinis的形象而言,我认为这确实将……使我们的品牌更强大,并为我们提供使用该模型帮助提高销量的机会。

“正如温克尔曼先生所说,我们正在评估一种具体的可能性,在年底之前我们将做出决定,我们真的希望有这个机会。”

尽管吹嘘该品牌的四门传承,但Baldi并没有说可能会同时提供轿车和SUV。

“我不认为像兰博基尼这样的只有两个产品的公司会突然成长并拥有四个产品,但永远不会说永远。这将是成长的好机会。”

巴尔迪说,无论它最终是轿车还是越野车,都要开心。

他说:“差不多可以,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发生。”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