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ransUnion推出IDVisionSM以帮助企业防止复杂且不断发展的欺诈和身份盗用

2020-05-08 16:46:47来源:

2017年1月25日,芝加哥– TransUnion(NYSE:TRU)今天推出了IDVisionSM,这是一套解决方案套件,可为企业提供针对欺诈和身份管理的整体方法。IDVision帮助公司制止复杂的,不断发展的欺诈行为,同时还保护和恢复其开展业务的信心。

仅在2016年,公司就因信用卡申请欺诈而损失了超过16亿美元。*尽管数量可观,但它只是影响消费者,政府组织和不同行业(例如医疗保健,零售,信用卡和消费者贷款)的整体成本负担的一小部分。

TransUnions美国信息服务总裁克里斯·卡特赖特(Chris Cartwright)表示:“随着欺诈行为的发展和日趋复杂,许多企业采用的旧系统不足以检测当今的欺诈者。”“我们开发IDVision的目的是现在提供更大的确定性,并且随着欺诈行为的发展-在仍然满足客户所需的速度和不间断的消费者体验的期望的同时。IDVision套件致力于学习和预测风险模式,以通过领先于当今的欺诈者,帮助客户更战略性地预测明天的威胁。”

IDVision将强大的数据资产与先进的分析技术结合在一起,该技术可以链接,解释和分析信息以发现异常和风险模式。企业会收到切实可行的警报并立即提供分数,以便他们及时做出决定。

结果,各行各业的公司可以确定更多的优秀消费者,以实现安全,自信和方便的身份验证。此外,他们可以在交易发起时,交易期间以及通过监视投资组合来检测更多欺诈模式,从而改善客户体验。

IDVision解决了最新的欺诈和身份盗用问题

TransUnions IDVision套件由多个解决方案组成,解决了欺诈和身份管理领域中的各种关键问题。例如,综合欺诈模型解决了一个关键问题,即身份是否被伪造或操纵。数字验证和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通过检查在线或移动交易中捕获的数百种数字信号,确保消费者是他们所说的人。

IDVision还包括最近启动的“欺诈预防交易所”,这是第一个进入市场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监视应用程序速度和实时报告欺诈,帮助既有的贷方(例如信用卡发行人)和新兴的FinTech贷方对抗在线第一方欺诈。

TransUnions的高级副总裁Pat Phelan表示:“如今,欺诈不仅影响现有客户的业务底线,而且还导致沮丧的客户走开时机会丧失所带来的损失,以及人工审核欺诈所产生的后台费用。”创新解决方案小组。“企业可以在一套解决方案中获得防止欺诈所必需的所有欺诈和身份管理工具,这一事实使IDVision在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中脱颖而出。”

在停止欺诈的同时增加批准

一家地区排名前20位的信用卡提供商最近使用了IDVision的解决方案,因为它遭受了重大的欺诈损失,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数字收购的增长。实施IDVisions欺诈性扣款评分后,发行人能够在余额激增并造成损害之前更早地确定特定的欺诈行为。通过使用新的客户管理策略,使用该分数限制曝光率,发行人实现了强劲的数字增长,同时减少了欺诈损失,其中包括:

公牛投资组合增长15%,同时将欺诈总损失降低10%

公牛每年可节省136万美元

分析师Andras Cser和Merritt Maxim在2016年11月的Forrester报告中写道:“随着企业寻求通过吸引新客户来实现激进的收入增长目标,他们一直在努力核实希望通过数字渠道进行注册的新潜在客户和客户的身份。” ,突破供应商:社会身份和资格验证(SIDEV)。“公司发现仅使用贷方文件头数据来验证在线用户的身份已不足以防止欺诈。Forrester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想知道用户的设备信誉和电话号码信誉,并且还对与客户提供的家庭住址有关的任何欺诈活动进行风险评分。”

最近,当TransUnion为汽车贷方正确识别了95%的欺诈案件时,又出现了IDVision功能的另一个例子。按每笔贷款平均22,000美元的估计费用(无补偿)计算,每100例案件避免的损失将节省近200万美元。诸如此类的损失是由于合成欺诈和欺诈性贷款堆积(IDVision套件解决了最近的欺诈和身份威胁)造成的。

卡特赖特说:“ TransUnions的使命是提供欺诈解决方案,使企业和消费者能够建立并维持彼此之间的信任关系。”“只有通过安全性,便利性和信心来建立信任,才能实现这一点-所有这些都是通过IDVision解决方案套件提供的。”

有关IDVisio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sunion.com/idvision。

*跨联盟研究

关于TransUnion(NYSE:TRU)

信息是一件事。在TransUnion,我们意识到这一点。我们致力于寻找创新的方式来利用信息来帮助个人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策。我们使用历史信息以及替代数据源来帮助发现每个数据点背后的独特故事,趋势和见解。这使各种市场和企业可以更好地管理风险,而消费者可以更好地管理其信用,个人信息和身份。如今,TransUnion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业务,并在北美,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的多个国际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通过信息的力量,TransUnion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强大的经济体和家庭以及更安全的社区。

我们称此信息为永久信息。 http://www.transunion.com/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