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Volkswagen Up:年度最佳汽车

2020-02-16 17:26:07来源:

大众汽车获得了“什么车”的称号?昨晚的年度最佳汽车。小型大众汽车还获得了最佳城市汽车和汽车安全奖。

尽管标价为10,000英镑,但评委们表示,Up是在正确的时间合适的汽车,抵御了新宝马3系,保时捷911和福特蒙迪欧的竞争。Up在最佳的城市汽车类别中击败了现代i10和菲亚特500,并且凭借其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在汽车安全奖中脱颖而出。

什么车?主编Chas Hallett说:“ Volkswagen Up是我们今年以来见过的最好的汽车,因为它结合了精致,质量,空间和经济性。它为10,000英镑的价格范围设定了新标准。它给人以家一般的感觉,并在高速公路上令人称奇。这是目前最合适的汽车。”

Up的姊妹汽车Seat Mii和Skoda Citigo没有被提名,因为它们目前尚未发售。

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在房地产和家庭用车类别中均获得最高荣誉,而奥迪TT则获得了最佳轿跑车和最佳敞篷车奖项。

对于德国品牌来说,这是一个成功的夜晚,获得了18个奖项中的11个。宝马3系连续第七年蝉联最佳行政车头衔

MG6凭借其业内最高等级的警报和防盗系统,获得了安全性方面的首个重大奖项,凭借出色的防盗能力获得了Thatcham的五星级评价。

完整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汽车–大众UpSupermini –奥迪A1小型家庭用车–大众高尔夫城市汽车–大众Up4x4和SUV –宝马X3MPV –座椅阿尔罕布拉宫状态车–福特蒙迪欧豪华车–梅赛德斯S级跑车–保时捷911执行车–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奥迪TTF汽车–福特MondeoHot舱门–雷诺MeganeConvertible –奥迪TTFuel消耗–起亚汽车安全–大众UpCar安全– MG6Reader奖–捷豹C-X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