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没有全轮驱动Camaro

2020-06-11 13:47:05来源:

2016年雪佛兰Camaro与凯迪拉克ATS轿跑车使用相同的底盘平台,我相信类似的底盘以及ATS配备全轮驱动的事实导致了这一互联网谣言的出现。在我看来,当道奇挑战者在SEMA上进行全轮驱动时,出现了有关全轮驱动Camaro的讨论,这时Camaro爱好者指出,全轮驱动似乎更有可能。毕竟,传动系统架构已包含在公司产品组合中,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安装在底盘中!

看起来有些事情可行,但是通用汽车会这样做吗?Camaro一直是终极后轮驱动性能汽车之一-公司会真的偏离肌肉车的想法吗?

Camaro首席工程师Al Oppenheiser表示,答案似乎是“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没有AWD,柴油或混合动力Camaro在芝加哥车展上与AutoGuide交谈时,Oppenheiser表示虽然“他拥有Camaro计划的钥匙”,但我们不应该期望看到全轮驱动Camaro,也不会看到带有混合动力或柴油动力传动系统的Camaro。尽管雪佛兰在其军械库中配备了科鲁兹(Cruze)柴油机套件,但我的武器库中没有大型柴油,但我并没有感到特别惊讶的是他们没有计划推出Camaro柴油机。听到Oppenheiser取消混合动力讨论的消息,我也并不感到惊讶,因为通用汽车比混合动力计划更加重视其EV计划。

另一方面,令我惊讶的是,全轮驱动Camaro并不是通用汽车希望我们所有人考虑的事情之一。我完全同意Al Oppenheiser的观点,即全轮驱动布局不是在Camaro的DNA中,而是在涡轮增压中的4缸发动机在Camaro的DNA中?并非如此,但随着细分市场和整个行业的变化,通用汽车使4缸Camaro成为现实。我不希望Camaro过渡到全轮驱动汽车,但是为了使比赛更加激烈,其中一辆美国肌肉车可能会配备全轮驱动的汽车似乎并不完全不合理。包。

道奇已经表明,他们可以使用经过改装的Challenger底盘中的所有内部组件来构建AWD Challenger。雪佛兰Camaro建立在已经具有类似尺寸的全轮驱动汽车的底盘上,因此通用汽车似乎是领先者,推出了可以使所有四个轮子都旋转的肌肉车,但是Oppenheiser说“不”,凯迪拉克ATS轿跑车将是通用汽车忠实人士的唯一答案,他们想要一款运动型,四轮驱动的轿跑车。

幸运的是,配备3.6升V6和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的凯迪拉克ATS4是在阳光或雪中行驶的绝佳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