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1天津车展探馆:马自达CX-30 EV

2021-09-29 09:36:48来源:汽车之家

2021天津车展即将在9月29日开幕,我们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拍摄到了长安马自达首款纯电动车型CX-30 EV,新车刚刚在9月26日公布售价,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15.98-20.1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基于马自达CX-30打造的纯电动车型,长安马自达CX-30 EV(参数|询价)基本保持了燃油版的外观设计,所以我们能看到马自达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为了在底盘布局电池组,新车的姿态被拉高,并增加了全新的包围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燃油版的设计思路,以简约和为驾驶员服务为主,采用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被保留下来的物理按键配合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依然具有独特的马自达风格。

动力方面,CX-30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8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300牛·米。其三元锂电池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包则由长安新能源生产,CLTC续航450km。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抱有浓厚的兴趣,本届天津车展不容错过。(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21天津车展探馆:马自达CX-30 EV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电动车新闻更多精彩内容:服务/金融中型/中大型车价格>>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