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土柠檬:澳大利亚最糟糕的汽车*

2020-05-28 07:45:27来源:

列出了最不吸引人的福特和霍尔顿的清单,并因此得到了一批全新的记者的联系,其中有些人可以拼写,这似乎很适合我完成这项工作。

亨利(Henry)和将军(General)不是唯一在这里制造汽车的主流企业。丰田,日产,克莱斯勒-三菱和BMC-Leyland呢?

是的,那些房子上有一两痘。如:

奥斯汀X6

有金伯利(Kimberley)和塔斯曼(Tasman)版本,具体取决于您是首选氰化物还是砷。将可选的直列六缸塞进这辆前驱车是一个勇敢但毫无意义的举动。这六辆车渴了又不可靠,或者这辆车本身不发达并且做得不好,这无济于事。但您知道-它是Leyland制造的。

莫里斯码头

Ohmigod!谁会想到仅使用金属,玻璃和塑料就能制造出这种令人讨厌的东西?它原本是上述产品的坚固可靠的替代品,但两者都不是。使情况更糟的唯一方法是增加P76的六缸发动机。因此,他们添加了它。

利兰P76

可能还不错。但这不是。我们可以继续。那将比大多数P76飞机要多。

克莱斯勒(克莱斯勒)

1970年代初期没有人需要的豪华车,由一家似乎失去了所有线索的公司制造。名字是daft(by daft)。

Valiant VH硬顶

笨重,口渴,松弛的1971 Hardtop比已经肥胖的VH轿车还要大。然而后排腿部空间几乎为零。如果您想要一款Valiant轿跑车,那为什么不选择性能卓越的Charger?

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建立在一厢情愿的原则上,即善行者要匿名行善。如果他们能把风车放在屋顶上

丰田阿瓦隆

针对美国市场的过时的下垂现象。尽管没有人买过它,但它却使凯美瑞看起来时尚。

相关内容总柠檬Datsun 200B

人们在1970年代末购买了日本采购的汽车,因为它们可靠,经济且相对精致。那么,没人知道为什么他们购买了200B。起初欺骗了公众,日产澳大利亚及时提高了产量,以使公众醒来。哎呀。

丰田电晕“星火”

尽管难以置信,但电晕非常可靠。通过在1979年安装Holden Starfire引擎来提升本地内容,该属性被完全取消。丰田工程师对这6个削减到4个的地方进行了数十次更改,但没有帮助。

奥斯汀高速公路

“ 76年以前的许多尝试之一,是在当地建造BMC / Leyland六号机的尝试。这本有日期的,有鳍的零件箱特别版在1963年全年的销售量少于EH Holden每周销售的产品。也应该。

日产平塔拉

Pintara是Arrernte的原住民单词,意思是““乏味的,过时的日本票价令人信服地重新加热”。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在1989年所做的三厢车是沉闷的,但本地开发的Superhatch驼背车,对不起的掀背车,是想起了奥迪Avant。它做到了,就像在““给我一辆奥迪Avant使我尽可能远离这件事”中一样。

日产上特

福特试图鞭打一个名为海盗船的品塔拉。原来的做法是采用沼泽标准的1988年Falcon ute,在后挡板上贴有日产汽车贴纸。如果您不笑傻话,您将不得不哭泣。

三菱380

不错,只是没有必要。他们(于2005年)建造了这座建筑,但徒劳地希望人民能来。“你好,你好,有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