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独家高端S550 Coupe现已推出,具有2个新性能功能

2020-06-10 10:46:33来源:

新款2015 Mercedes S550 Coupe的biturbo V8的咆哮声可提供449马力的音轨,这将使任何性能发烧友都为之振奋。新款S级双门轿跑车在三月份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新款梅赛德斯S550 Coupe将于今年秋天进入美国市场。

两门S550 Coupe是梅赛德斯在美国和全球各地为高性能客户提供服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仅配备4.7升biturbo V8动力装置的它将作为4MATIC进入美国市场。S550 Coupe的输出功率为449 hp,扭矩为516 lb-ft。梅赛德斯说,新的排气系统产生的动听的声音将大大增强运动驾驶的体验。

带有风门的排气系统

排气产生的声音增加了任何性能汽车的驾驶体验。新型S550 4MATIC Coupe的较深的声音组件将确保更饱满,更运动的声音。在双管排气系统的横向放置的后消音器中,有两个风门可以根据发动机转速气动打开和关闭。

梅赛德斯说,当襟翼打开时,废气会沿着不同的路径通过后消音器,从而使车辆的声音变得更加强劲。襟翼的切换点取决于所选的驱动程序。在S程序中,襟翼比E程序中的襟翼打开更早。一旦S级双门轿跑车引擎启动,就可以听到其声音的力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550 4MATIC Coupe推出了新的曲线倾斜功能

新型S级双门轿跑车首次推出了新的曲线倾斜功能。负责公司研究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开发的戴姆勒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托马斯·韦伯博士说:“主动曲线倾斜功能的全球首发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智能驱动系统提供的可能性。”

提高稳定性

梅赛德斯说,新的S550 Coupe像摩托车手一样向弯道倾斜,从而减少了作用在车辆乘员上的横向加速度。韦伯说:“特别是在乡间公路上,这意味着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的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主动曲线倾斜功能将成为S65 AMG Coupe的标准功能。追求卓越性能的买家将很快体验到新款S级双门轿跑车。

新款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S550轿跑车将凭借其独特的排气系统而轰动美国。梅赛德斯尚未公布新款S550 Coupe的价格,但预算较大的性能爱好者可以从今年秋天开始在美国经销商处购买新的独家高端S550 Coupe。

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的其他有趣故事-未来2015年梅赛德斯-C级将变得更加精益和卑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