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年起亚索兰托GT-Line评论

2020-07-03 11:52:45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的2018年起亚索兰托GT-Line评论,包括价格,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分数。

简而言之:为了追求更高的销量,起亚最近更新了其七座SUV,增加了新的变速箱和更多的安全装备。

2018起亚索兰托GT-Line

价格从$ 58,990 + ORC保修7年,无限公里安全5星级ANCAP服务间隔15,000km / 12个月发动机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147kW,3800rpm,扭矩441Nm,1750-2750rpm变速箱八速自动驾驶按需四驱(AWD)柴油)尺寸4800mm(L); 1890mm(宽); 1690mm(高); 2780mm(WB)转弯11.4m引导空间1662L / 605L / 142L地面间隙185mm重量2042kg备用全尺寸合金油箱71升口渴7.2L / 100km

第三代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于2015年投放市场,起亚在去年年底更新了七座车型。起亚刚上市时的目标是每月销售约500辆汽车,但到2017年,它的销量从未达到目标,每月销售约400辆。起亚希望其对中年更新的更新能够解决问题,并为销售提供动力。起亚索兰托是什么?

索伦托与起亚嘉年华(动​​车)位于同一平台上,并提供两台发动机,我们正在测试的3.5升V6汽油(高于3.3升)和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在GT-Line内饰中。仅当柴油按需全轮驱动时,汽油模型才是前驱。两台发动机均与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充满活力的索伦托(Sorento)进行了拉伸,从而提供了更多的内部空间,当然,还运行了澳大利亚特定的转向和悬架装置。除此之外,根据变型还有一些小的内部和外部调整。

起亚借此机会通过删除Si Limited和Platinum来“重新调整”阵容。汽油阵容现在包括Si $ 42,990(+ $ 2000);体育$ 44,990(以前是Si Limited + $ 1000);和SLi $ 46,990(+ $ 1000)。柴油阵容为Si $ 45,490(+ $ 1000);体育$ 48,490(以前是Si Limited + $ 1000); SLi $ 50,490(+ $ 1000);铂金停产; GT-Line $ 58,990(+ $ 500)。

内部是什么样的?

与其他起亚车型一样,索伦托的内饰具有仅几年前无法想象的品质。设计相当保守,但以同样的方式,奥迪的内部设计也很保守。这就是说,其目的是生产出易于使用且质量上乘的实用内饰,以证明其价格合理。别忘了,索兰托GT-Line的价格将近6万美元,并不便宜。

仪表板是Stinger所熟悉的设计,尽管在Stinger从仪表板突出显示信息娱乐屏幕的地方,索伦托的仪表板却被嵌入仪表板中。但是,您会得到模样精美的横扫。信息娱乐系统是8.0英寸的屏幕,它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本地卫星导航。使用过现代起亚或现代汽车的任何人都会熟悉该系统。

手机快速同步,无论您是否使用智能手机镜像,该系统都很容易导航。硬性快捷按钮会在屏幕上响起,使您可以快速激活需要的元素。如果有任何现有的所有者正在阅读此书,那么很高兴收到他们的来信,因为我发现通话质量可能有点不稳定...通话接收者评论说,这听起来好像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尽管有完整的信号) ;当然是,但是您知道我的意思。不确定是麦克风放置不当还是应该责怪Optus,我不确定。

气候控制装置位于信息娱乐单元的下方,易于使用;这是从旧型号升级而来的功能之一–该新系统提供了更大的表盘,就像Stinger的气候控制装置一样。

仪表板,杯架,变速杆和电动手刹的底部有一个大的有盖储物箱。通常,模型之间的小工具共享似乎有点便宜,但Sorento并非如此。起亚的保守设计和材料选择完美地融合了功能。

爬上车轮后部,GT-Line上的皮革座椅具有良好的横向支撑和较长的座椅底座,可为大腿下方提供良好的支撑,让您感到舒适。八向电动调节和四向木材调节,很容易就可以达到良好的驾驶位置。方向盘可提供范围和前倾角调节。在Sorento的一周中,我在方向盘后面的位置稍长一些,我可以证明它提供了长距离的舒适性,无论是我的双腿还是在驾驶结束时都不会感到后背疼痛。

索伦托的方向盘后面有一种真正的空间感,这在我们的测试车中得到了夸张,这要归功于巨大的全景玻璃车顶,一直延伸到第二排。的确,大型温室有助于保持非常黑色的室内光线,还具有出色的全方位视野。倒车影像,前视摄像头和环视监视器的效果非常出色,并且在图片中提供了足够的细节,在将车辆放置在崎rough不平的道路(请参见图片)或停车场时可以提供帮助。

移到事物的后面,这里有成年成年人的空间。座椅向前和向后滑动,以最大化第二排的腿部空间或为第三排的座椅释放一些额外的空间。两个外侧座椅上都有ISOFIX固定座,所有三个座椅上都有顶部系绳锚。中间座位的形状不如舷外座位,但我在B太太驾驶索兰托的时候坐在这个自杀,自杀的座位上,我感到很舒服。

背面有通风孔和电源插座(一个12V和一个USB)。背部的乘坐舒适性非常好。

要进入第三行,您可以向前滑动40:60折页的40部分,是的,将40设置在小径一侧,然后将其向后折叠。该机制不会使座椅翻倒,因此,对于不太弯腰的人来说,爬入第三排可能会比较棘手。的确,尽管第三排座椅的尺寸适合具有足够头部和肩膀空间的成年人,但腿部空间并不多,因此最好将其留给那些没有加高座椅的孩子使用。后面有通风孔,储物箱和杯架,因此,对于那些可以容纳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第三排座椅可折叠到地板上,可通过皮带固定靠背,您可以举起一个或两个,或者不举。

该靴子可提供非常合适的605升存储空间,其形状基本上是一个大正方形,因此非常实用。行李箱是自动的,可以通过钥匙扣或按门上的行李箱释放按钮将其升起。没有其他一些品牌提供的踢球功能。放下第二排座椅,您将获得1662升,三排都升起,共有142升,足以容纳一家小商店或几个安全袋。索伦托(Sorento)的背面下方有一个全尺寸的备用斜挎。

旅途中的感觉如何?

GT-Line专供2.2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使用,在3800rpm时可达到147kW,在1750-2750rpm时可提供441Nm的扭矩。它与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并通过按需全轮驱动装置将其咕unt声传至路面,因此,前驱直至检测到打滑,然后咕unt声传至后轴。一个可锁定的中央离合器组件可在潮湿的地形上低速使用,以锁定50:50的驱动分配。声称的油耗合计为7.2L / 100km,远低于按要求的10L / 100km合计的V6汽油。

在现实世界中,索兰托的燃油效率比数据显示的要好得多。在混合驾驶的一周(短途和长途旅行,以及一些崎road不平的路面)中,我设法改善了实验室的数字,并达到了7.0L / 100km。我自己的车是涡轮柴油旅行车,可行驶5.0升/ 100公里,但距离索伦托还差得远,所以我认为起亚的工程师做得很出色。

这种效率的部分原因在于变速箱的变速箱相当高,在第八档时,它在100km / h的速度下仅以1500rpm的速度运转。在尝试柴油前两周对前轮驱动的V6 Sorento进行了测试,我认为八速变速箱在使用该发动机时有些挣扎(有时会有些挣扎),但在柴油机中却不是这样。从站立起步时的平稳换档和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速度下,这两个匹配再好不过了。

柴油发动机从咳嗽开始就有点咳嗽,但随后却停顿到您几乎听不到的空转,实际上是这样的绝缘:无论在任何速度下,无论什么速度,您都几乎听不到发动机,道路噪音(甚至横跨砾石)或风声。发动机负荷。意思是,从站立开始就踩油门,您将很难听到这些声音。

尽管峰值扭矩范围很窄,但441Nm的峰值扭矩却使机器看上去相当有力。踩一下油门,变速箱交换齿轮使索伦托向地平线倾斜,您几乎没有注意到,站立起步时也有很好的抓地力。每次站立行驶时,前轮驱动的唯一汽油工作者都会鸣叫,并且节气门输入量最少。另一方面,柴油是另一种野兽。我这周的东西有点下雨,我的牵引力控制测试之一是我路尽头的拐角处。我向右转弯。大多数前驱车辆会随着牵引力控制装置的抓取而鸣叫,然后在交叉路口颤抖,前驱车索伦托也是如此,但GT-Line却一无所获……事实上,我试图挑衅它;它只是抓住并沿着潮湿的道路行驶。没问题。

甚至在一些松散的砾石上将它完全塞满后,东西也会紧紧抓住。没有轮滑,一无所有。牵引力控制和系统将驱动力传递到后轴以保持牵引力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

Sorento并非越野车,但车主们希望能够解决崎rough不平的道路,这就是我所做的。我沿着索兰托(Sorento)驶入的崎road路段长约12公里,具有各种表面,从讨厌的大猩猩到深冲刷,更快的弯道以及陡峭的上坡路段。索伦托全力以赴……虽然不像大猩猩,但悬挂的音调使车辆的重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并在落下时轻轻地控制了车身。

两种Sorentos(汽油和柴油)之间的区别就像粉笔和奶酪。汽油在我们的道路测试环路上感觉像是钝器,而柴油则完全不同,感觉更加锋利。上弯时的车身控制良好,中角平衡也不错,抓地力也非常好。Sorento GT-Line并不是一台小型机器,但是它可以轻快地行驶。热情的车手不会失望。

转向是让人失望的景象,而且只有在直线行驶的地方才有一点点发挥。偏离中心几度,转向权重合理,直接且动作一致。转弯圈为11.4m,这件大事很容易操纵。

制动踏板和油门踏板都提供了很好的渐进动作,使您可以在停车时行驶时爬行,并通过制动装置调节速度,而不会使其卡住并引起乘客头部爆炸。

安全功能如何?

索伦托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2017年10月),并获得大量主动安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包括带有前向碰撞警告的自动紧急制动,行车辅助系统,这是一个非常柔和的系统……如果您需要,它将警告您越过一条线,如果没有感觉到任何转向输入,将轻轻将您推回车道;它不会试图对着您转向,您也不能放开轮子并期望它会转弯,它只会“转向”一两秒钟……我们的测试GT-Line也获得了先前提到的环绕视图监控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弯曲到角落的LED大灯。它还提供进入第三排的安全气囊,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以及按需全轮驱动。

那么,我们怎么看?

Sorento GT-Line是裂土器,而中年更新确实使本来很好的东西变得更好。柴油发动机非常出色,很容易选拔,按需全轮驱动也很不错,澳大利亚调整的行驶和转向性能也是如此,它在各种表面上都感觉非常舒适。新增的主动安全功能非常棒,并且事物内部确实有数英亩的空间。因此,如果您想要优质,有趣的驾驶七座汽车,并拥有所有可能需要的功能,那么起亚Sorento GT-Line应该会列入您的候选清单。

编辑评级

内部是什么样?道路上是什么样?安全性如何?实用汽车说:起亚希望能提高Sorento的销量,而更新应该可以解决问题。我们同时驱动汽油和柴油,柴油是首选。我们测试过的GT-Line具有出色的贴合度和光洁度,可为所有动物带来舒适感,可为一个家庭提供更多空间,还有更多,当您不需要三排座椅时,则为海绵状靴子。如果您是喜欢假期旅行的人,那么Sorento GT-Line将会消耗乡村里程,让家人在旅途结束时新鲜到来。哦,这七年保修期真是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