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Sentra将Nismo带入主流市场

2020-04-10 15:46:26来源:

日产将通过2017款Sentra Nismo更直接地将其高产量的Sentra与福特和本田的性能套件相提并论。

它代表了Nismo性能标签在美国的第一个真正的主流市场,日产一直在计划扩大该市场。该汽车制造商在其Juke跨界车上提供了Nismo套装,但该车在美国以小众运动车型的形式销售。

日产乘用车和跑车产品规划总监肯·科姆特(Ken Kcomt)说:“这是我们对尼斯摩所拥有的第一个核心模型,即大规模执行。”“它扩大了吸引力,将年轻的男性顾客瞄准了紧凑型轿车类别,该类别严重偏重女性。”

日产汽车在上周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该车型,称它将在新的一年之后以不到25,000美元的价格上市。此举使日产汽车可以更直接地与福特的Focus RS性能模型和本田思域的预期新性能包竞争。

Sentra Nismo将使用Sentra SR中引入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将提供188匹马力和177磅-英尺的扭矩。

在外部,该套件将使用不同的前后装饰板,Nismo侧边槛板和18英寸轮毂-Sentra上提供的最大的轮毂。在内部,汽车配备了高性能座椅,碳纤维仪表板以及Nismo品牌的表面和方向盘材料。

Nismo增强了车身刚度,并提高了转向和悬架调节性能。

370Z和GT-R跑车还提供Nismo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