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生锈的汽车在ncap风格中降级使用的汽车碰撞测试

2021-07-07 08:24:13来源:
10

根据世界上第一个在欧元NCAP标准下进行的第一次使用的汽车碰撞试验,根据欧元NCAP标准进行的第一个使用的汽车碰撞试验,驾驶员在事故中达到了较高的机会。

由英国的碰撞试验机构,瑞典房主协会和瑞典保险公司儒家的崩溃试验机构和第一代马自达6次测试了第五代大众高尔夫和第一代马自达6。

•最安全的汽车出售

结果表明,显着的底盘生锈可能导致欧元的欧元NCAP得分比先前实现的车辆,放置占用者的风险明显。Mazda 6的得分从一个弱的四星级到弱三星级的比分降低,汽车从37到18分的比分下降到37到18分。

高尔夫球比克5从五星级的评级下降到一个四星级的结果,尽管其测试结果并不重要,但足以将乘客放在巨大危险之下。根据Thatcham的检验报告,马自达底盘的部分地区被“严重覆盖了Rust”。

Folksam表示,欧元NCAP分数的秋季意味着马自达的居住者将在事故中丧生20%的百分之一。虽然Thatcham的检验报告称,虽然生锈的全部效果很难衡量,但它意味着汽车的“结构无法有效地转移载荷[IN]撞击,导致方向盘与虚拟之间的相互作用”。

10

此图纸的Matthew Avery表示,前面的研究表明RURT不是英国二手车的一个大问题,但测试突出了现货检查的需求。他加了:“没有必要进行系统测试,但如果在欧洲水平的情况下,一些模型的表现不佳,我们可以做出现货检查以测试他们的崩溃。”

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土核吗?然后阅读我们的文章,解释了关于崩溃测试专家的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