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及时警告夜视,驾驶员

2020-07-08 15:53:14来源:

TAC和验光师警告说,夏令时的结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在天黑后在路上看不到东西。

一项针对1000名18至25岁澳大利亚人的全国调查发现,三分之一的驾驶员担心他们的视力可能会影响他们夜间识别危险的能力。

超过一半(51%)的女性和36%的男性也将其夜视仪评为“差于平均水平”。

交通事故委员会(TAC)和澳大利亚验光师协会表示,夜视是道路安全的关键因素,特别是因为白天缩短到了冬季,并且在那些州以夏令时恢复了标准时间。

TAC道路安全经理Samantha Cockfield说:“随着时间越来越短,在更黑暗的条件下驾驶的需求自然变得越来越普遍。”

“良好的视力对于驾驶员至关重要”,能够识别危险并集中精力在道路上,尤其是在黑暗的路段和恶劣的天气条件下。

“调查结果重申定期进行眼睛检查的重要性,以确保您尽可能健康地在我们的道路上安全行驶。”

调查发现,有14%的受访者表示,由于视力障碍,他们避免在夜间开车。

当被问到使夜间驾驶更加困难的因素时,有91%的受访者表示疲倦是一个问题。

迎面驶来的汽车的强光(86%),汽车内的干扰(82%)以及近视等眼部疾病(32%)也得到了很好的支持。

澳大利亚验光师协会专业服务经理Shirley Loh说,担心夜视的驾驶员应该去看验光师进行眼科检查。

她说,矫正镜片可以改善眼睛舒适度,并在开车时减轻眼睛的压力。

卢女士说:“对于那些拥有完美视力的人来说,通常晚上很难看清视力,包括模糊,复视或看到灯光周围的光环。”

眼睛干,累或疲劳是许多人的其他普遍问题,尤其是那些长期工作或学习的人。

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