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拉姆·道奇(Ram,Dodge)参与了另一次政府转移者惨败

2020-05-05 09:45:24来源:

不久前,当一位不了解他的吉普车工作原理的名人向后滚落并杀死了他时,FCA遭到了很多宣传,导致人们调查了FCA的“单稳态变速箱”是否安全。在那种情况下,我可以理解这种困惑,因为在驾驶配备适当的吉普和道奇车辆时,变速杆始终返回中间位置的方式确实会给您带来什么疑问。

但是,这项新调查与那些不寻常的单稳态变速箱无关,而是将重点放在新型Ram 1500和Dodge Durango的旋转拨盘变速箱上,此前有43位或超过100万名车主提到了一次折叠事件-尽管其中有20%以上的投诉人没有把他们的车停在公园,他们都没有使用驻车制动器。

分解后的调查我正在与我面前的NHTSA缺陷调查办公室一起撰写这篇文章,它分解了这个Ram and Dodge问题的关键事实。NHTSA已收到43项投诉,称2013-2016年的Ram 1500或2014-2016年的Dodge Durango参与了一次折叠事件。那43项折叠式报告导致25起“崩溃”和8起伤害事件,而这正是大多数商店所报告的。

大多数媒体没有报道,在涉及Ram 1500或Dodge Durango翻滚事件的43宗投诉中,只有34位驾驶员将车辆停在了公园。换句话说,参与调查的人员中有21%本质上承认他们将卡车或SUV留在驾驶中,而当他们下车时,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它能够在自己的力量下滚动。这样一来,在超过100万辆汽车中,有34辆据称能够在驾驶员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后滚动。

我应该指出,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在确保将Ram或Durango放在公园的那34个人中,有“很多”在车辆行驶时从车辆中脱出,而没有投诉者使用了驻车制动器。考虑到车辆开始滑行时正在行驶,您必须怀疑这些驾驶员是否确实将车辆停放在了公园内–还是他们在与周末的好朋友谈论周末计划时不小心旋转了旋钮,只是让车辆离开了在滚动齿轮中运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无论如何,NHTSA现在将花费各种时间和金钱来尝试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复制将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或Ram 1500与旋转式移位器停放在公园并将其滚开的问题。驾驶员认为其Ram或Dodge变速杆存在机械故障,但NHTSA将必须检查以查看是否只是操作失误。

一个非常罕见的问题这项新的NHTSA对2013-2016年Ram 1500和2014-2016年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的调查有效覆盖了大约一百万辆汽车,而据称只有43辆受到这种变速箱问题的困扰。如果每天有上百万辆汽车上下班(无其他地方),那么在过去的一年中,有上百万辆汽车行驶了7.3亿次。在7.3亿案例中,驾驶了带有旋转变速杆的Ram 1500或Durango,有34次驾驶员声称将车辆停在了停车场–只是将其滑开了。在7.3亿中,有34的几率转换为每2150万驱动器中的1。被闪电击中的几率是960,000,因此,Ram 1500或Durango的所有者被闪电击中的可能性比使他们的车辆滚落的可能性高21倍。

由于此事件发生的可能性非常低,因此NHTSA似乎不太可能在公园中翻滚,但联邦调查局和FCA工程师都在努力寻找他们是否可以独自经历此问题。希望找出导致问题的原因。当然,如果他们无法解决问题,并且无需采取进一步措施,那么这将是纳税人金钱的另一次无意义的浪费,他们是由于疏忽大意不了解其车辆功能的人们造成的。

人们,请使用您的驻车制动器同时,最重要的是,如果这些人使用了驻车制动器,这些车辆将不会滚落。实际上,我可以在驻车制动器打开的情况下将当前的测试车投入行驶,即使我加了一点油,车辆也不会动。如果那34辆“有问题的” Ram 1500和Dodge Durangos的车主只是使用了驻车制动器,那么他们看上去似乎倒车或空挡而不是停泊就没关系了。

没有理由不使用驻车制动器,因此,结束本节,我将尝试将那个简单的地方开回家。不使用驻车制动器是愚蠢的。别傻了停车时为安全起见,锁定车辆的制动器没有任何弊端,因此请踩下踏板或按钮,使整个世界更加安全。

无论您驾驶什么,都应始终使用驻车制动器。说真的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