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与2个主要团队进行大修设计

2020-05-09 13:46:32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正在调整其设计团队,以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并更好地定义该集团的总体战略。

这些变化扩大了福特的战略设计团队,使设计师能够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集中地点进行更多的协作。设计师分为两个阵营:一个集中营汽车和跨界车,另一个集中搬运卡车,SUV和商用车。

该汽车制造商将福特欧洲设计总监乔尔·皮亚斯科夫斯基(Joel Piaskowski)任命为美国设计总监,负责监督汽车和跨界车。美洲设计总监Chris Svensson被任命为卡车,SUV和商用车设计监督的全球总监。

斯文森:北美新任首席设计师。

林肯设计总监戴维·伍德豪斯(David Woodhouse)除负责福特的豪华品牌外,还被任命为全球战略设计总监。在担任新职务期间,伍德豪斯将监督福特全球战略设计部门的扩张。

Amko Leenarts将接替Piaskowski担任福特欧洲设计总监。

此外,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福特高级设计工作室的战略设计总监弗里曼·托马斯(Freeman Thomas)将于年底退休。Thomas在Dearborn,Irvine,伦敦和上海管理着公司的高级设计工作室。

福特公司设计副总裁莫雷·卡勒姆(Moray Callum)表示,所做的更改意在增强团队的思维。他说,该公司将通过设计思想和以人为本的方法,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消费者体验上。

木屋:指导福特全球战略设计团队的扩张。

他说,卡勒姆最大的目标之一就是缩短产品开发时间,以便使新车的最终设计更接近于上市销售。

他对《汽车新闻》说:“如果决策背后有强大的战略,它会使决策更加容易。”

福特即将推出许多新车,包括Bronco SUV,Ranger中型皮卡,电动SUV和自动驾驶汽车。

卡勒姆说,随着车辆增加自动驾驶功能,设计变得越来越重要。

他说:“我认为设计永远不会比现在重要。”设计所传达的“我们所传达的内容”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人们信任汽车和品牌,我们需要在外观和室内设计中进行交流。

卡勒姆说,在过去的五年中,他的团队规模几乎增加了一倍。福特将在其迪尔伯恩(Dearborn)校园进行为期十年的改造中,很快在一个新的设计中心破土动工。

卡勒姆说,对设计团队的变更是在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在5月份接任之前进行的,但这完全符合他对公司进行转型的愿望。

卡勒姆说:“我们认为他是整体设计的强大支持者。”